【辣妈帮】54岁杨丽萍似二八少女 揭秘传奇保养术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1 22:15:1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54岁杨丽萍似二八少女 揭秘传奇保养术 责任编辑:Mami

54岁杨丽萍似二八少女 揭秘传奇保养术

54岁杨丽萍似二八少女 揭秘传奇保养术

54岁杨丽萍似二八少女 揭秘传奇保养术

不吃一粒米饭

  与杨丽萍相比,任何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孩都显得过于“丰满”,女孩子们争着问她怎么保持身材,杨丽萍也只是淡淡地说,人胖是因为吃太多、活动太少,自己平时饿的时候才吃一些蔬菜、水果。“其实人的胃需要的不是太多,只是欲望太高,摄入太多。胃是练出来的,食物吃太多,就撑大了。”因此,有20多年了,杨丽萍没吃过一粒米饭。

常看《本草纲目》

  虽然吃的不多,但杨丽萍透露,她偶尔会用药补来保持自己身体状态的良好和长发的乌黑油亮。而药方,她笑着说:“我经常看《本草纲目》,吃什么养发,吃什么养颜,里面什么都有,它可是我们国家非常宝贵的一笔财富。”

爱用婴儿面霜

  54岁的杨丽萍,面孔上几乎没有皱纹,问她的保养秘诀,杨丽萍自己笑而不答。《云南映象》的编导尹小姐认为,杨丽萍是“天生丽质”:“杨老师下农村采风的时候,从来不用任何防晒或其他保养措施,她说用了的话那就离农民太远了。她的化妆品用得非常杂,基本不看牌子。不过我发现,她最常用的,是一些婴儿用洗面奶和面霜。”

一天狂跳8小时

  有人问杨丽萍如何保持修长轻盈的好身材时,杨丽萍说这太简单了:“就是每天排练。除了周日休息外,我每天下午2点开始和剧组一起排练,直到晚上10点演出完毕。这么大的运动量,想不瘦都难。”

定期做手部护理

  《雀之恋》中“孔雀”那修长晶莹的指甲是记忆中的最美。杨丽萍在指甲上花的功夫比脸上还多,她的指甲一直修剪在固定长度,用很好的护甲油;她不常做面部护理,但手部护理是定期做的。这完全是因为舞蹈的需要,因为她不喜欢用假指甲。

特殊保养秘方

  “每天晚上临睡前,拿7个大枣,开7个小孔,把枸杞放进去,在温水里泡上一夜,然后第二天早上煮半个小时后喝那个汁水,对女人的内分泌很好。”杨丽萍还透露,吃素菜是可以持续的、效果非常好的减肥方式。


    关于【辣妈帮】54岁杨丽萍似二八少女 揭秘传奇保养术-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