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25岁后皮肤衰老快 辣妈张柏芝教你护肤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7 11:12:4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25岁后皮肤衰老快 辣妈张柏芝教你护肤 责任编辑:Mami

25岁后皮肤衰老快 辣妈张柏芝教你护肤

25岁后皮肤衰老快 辣妈张柏芝教你护肤

1. 鼻子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然而,鼻子是全身皮脂腺最密集的部位,即使是干性肤质也会在此处分泌油脂,但有时油性肌肤美眉反而因护理过度而导致干燥。尤其是一到夏天,鼻子时常会脱皮、发红、瘙痒,影响美感。

  对策:用冷热水交替洗脸,这样能够促进鼻部的血液循环,清洗出毛孔中的脏东西,同时又能收缩毛孔,防治鼻子的黑头。日常护肤时,脸鼻分开,鼻子单独涂抹比面部保养更清爽的面霜,给鼻子充足的水分。

2. 眼部

  人一过了25岁,皮肤衰老速度就逐渐加快。而眼角,作为脸部最脆弱的部位,也是衰老最快的一个部位。如果保湿不到位,眼角皱纹、眼睑松弛等就会特别明显。

  对策:眼部是最需要重点呵护的一个部位,为此,各大医学美容医院都推出各式各样的眼部除皱项目:塑美极、玻尿酸、爱贝芙、胶原蛋白等。然而,除了这些病后护理,防治更重要,首先是选择合适的眼霜,每天用双手的无名指加以按摩,这个手指的力度最适合按摩眼部。

3. 颈脖

  说到皮肤保养,首先想到的就是脸部、手部,殊不知女人还有第三张脸——脖子。颈纹、颈部皮肤松弛、颈部赘肉等,让脸部轮廓淡去的同时,将年龄秘密显露无遗。

  对策:张柏芝平常特别注重脖子的保养。不仅选择专用颈霜,有效避免肌肤松弛和横纹的产生,睡觉前,还会坚持颈部按摩不仅能舒缓疲劳,还有助于颈部血液循环,紧致肌肤。


    关于【辣妈帮】25岁后皮肤衰老快 辣妈张柏芝教你护肤-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