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前阿汤嫂望女成凤 苏瑞被曝学中文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6 17:11:5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前阿汤嫂望女成凤 苏瑞被曝学中文 责任编辑:Mami

前阿汤嫂望女成凤 苏瑞被曝学中文

前阿汤嫂望女成凤 苏瑞被曝学中文

  据悉,凯蒂·赫尔姆斯和汤姆·克鲁斯的女儿是在学费每年高达39750美元的曼哈顿贵族学校开始中文课程的。经证实,苏瑞的父母已经为其注册登记了中文普通话教程。

  “苏瑞的确是在这里学中文,”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透露:“她是在分校上课的,这所学校最专业的项目之一就是中文的学习和研究,所以说对苏瑞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另据报道,这所总部在纽约的学校计划开放式学习项目,将在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在内的中国城市设开始专项学习项目,力求让就读于此的学生完全沉浸在中国文化的氛围中。

  么么寄语:“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全世界都在讲中国话,我们说的话让世界都认真听话……”S.H.E的这首歌曾被广为传唱,随着中国的发展,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中国,都在引用孔夫子的话,中国话逐渐成为世界人民交流的“共同语”之一。我们衷心希望,汉语能像英语那样,越来越国际化,越来越受世界各地学习者的重视,只有这样,越来越多的人才能更好地了解中国。


    关于【辣妈帮】前阿汤嫂望女成凤 苏瑞被曝学中文-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