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补水、消肿、祛痘,教你秋季肌肤急救小妙招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6 13:12:2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补水、消肿、祛痘,教你秋季肌肤急救小妙招 责任编辑:Mami

补水、消肿、祛痘,教你秋季肌肤急救小妙招

补水、消肿、祛痘,教你秋季肌肤急救小妙招

1. 对付痘痘

  在痘痘刚冒出的时候,要尽快涂抗痘药物,尽量让痘痘凸起度小一点。想要痘痘更快收口,有个小偏方可以试试,将六神丸和绿茶水溶在一起,睡觉前点在痘痘上,不出三五天就能很好收口了。

2. 对付脱皮

  首先要确定脱皮的性质,如果是过敏,那要赶紧就医,护肤品解决不了的。如果是因干燥引起的脱皮,记得将保养品多涂一层,晚上睡觉前,面霜要涂得厚厚的。化妆时,在粉底里加一点乳液,上妆效果会好很多。

3. 对付水肿

  早上起来时,建议大家进行面部按摩、做做提拉动作,给淋巴排排毒。如果你比较懒,可以借助一些美容小仪器,即时塑形效果不错的。

4. 对付眼袋

  这个问题比较棘手。因为按摩很难让眼袋消褪,用眼霜也不能很快改善。还是要从生活习惯入手。一般来说,喜欢晚睡觉的MM特别容易出现眼袋、黑眼圈,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就算再忙也要早点睡,晚上10点以后尽量别喝水。

  么么温馨提示:要是你的眼睛实在肿得厉害,那就试试冷敷。如果整个眼周都肿了,你可以将冰袋冷藏过后用毛巾裹上几层,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如果你只是下眼周肿,建议用家里的勺子,将勺子放入冰水或冰块中3-5秒,抽出来后用勺子圆润的底部轻轻按摩下眼周。

  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冰敷,因为对眼周脆弱的毛细血管来说,冰敷的刺激性太强了。


    关于【辣妈帮】补水、消肿、祛痘,教你秋季肌肤急救小妙招-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