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丈夫醉酒睡上别家床 老婆气急要离婚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5 04:16:0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丈夫醉酒睡上别家床 老婆气急要离婚 责任编辑:Mami

丈夫醉酒睡上别家床 老婆气急要离婚

这是我家,你怎么睡到我床上了?

事件回顾:醉酒后睡到邻居床上,妻子气急要离婚

  家住南京雨花台附近的李强(化名)最近就因为“升官”后应酬太多,醉酒闹事,结果搞得本来非常幸福的小家差点解体。

  今年年初,李强被所在的公司提拔为部门主管,之后他因公因私的应酬就开始成倍增加,而李强好酒,对应酬往往是来者不拒。但是李强有个毛病,就是喝醉酒自控力非常差,醉酒后干了什么连自己都不知道。

  今年9月14日这天晚上,李强下班后本来已经到家了,但是又有朋友叫他喝酒,妻子玉兰(化名)叮嘱他早点回来,还要帮孩子复习功课。但是半夜两点钟,妻子玉兰被附近派出所的电话吵醒,让她到派出所去接丈夫李强回家。这下玉兰吓了个半死,赶紧穿好衣服到派出所接丈夫。

  后来和值班民警一打听,原来是李强喝醉了酒,走错了门,手中拎着螃蟹硬是半夜走进了旁边楼洞别人家,还脱下鞋子躺到人家床上呼呼大睡。可巧,这家人只有1个女主人在家,她一个女人怎么劝说李强,李强因为醉酒就是不走,吓得女房主赶紧打电话报了警,结果李强被警察带到了派出所。

  这下玉兰再也无法忍受李强的醉酒胡闹了,第二天她写了一份离婚协议书,要和李强离婚。这个时候李强酒也醒了,一看妻子真要离婚,李强赶紧赔罪认错。但是由于他醉酒胡闹已经有很多次了,玉兰给他来一个釜底抽薪,干脆带着女儿回了娘家,10多天不跟丈夫见面。

  这个时候,李强十分后悔,他一边检讨自己的言行,一边写了悔过书和保证书,保证自己今后尽量不参加应酬,如果必须应酬一定不喝醉,一定多抽出时间陪伴妻子和女儿。带着悔过书和保证书,李强来到雨花司法所求助,调解员看到李强确实有诚意,就联系到了玉兰,经多次做思想工作,说明离婚不仅是对两个人不负责,更是对孩子不负责,单亲家庭对孩子成长不利等相关后果。这时李强也当着调解员的面,向妻子认错,最终玉兰说看在女儿的面子上,再给李强一次机会,一家人这才言归于好。

么么温馨链接:听老婆的话,酒桌上这样喝酒不伤身

  去应酬之前,老婆会百般交代,少喝酒,多吃菜。其实,酒桌上也有学问,掌握喝酒的窍门,既不伤身体,又能抵挡千军,千杯不醉。【点击详情】


    关于【辣妈帮】丈夫醉酒睡上别家床 老婆气急要离婚-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