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老公有啤酒肚?让他做这六个小运动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4 21:14:5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老公有啤酒肚?让他做这六个小运动 责任编辑:Mami

老公有啤酒肚?让他做这六个小运动

老公有啤酒肚?让他做这六个小运动

1. 揉擦腹部

  该动作练习时,练习者仰卧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顺时针,逆时针各50圈;两手分开放腹上,再上下往复50次。也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早晚一组。

2. 体转

  该动作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同宽,两手叉腰或下垂体侧,随身体摆动,向左右转体各50次。要求转体时两腿不动,转体幅度要大,直腰,头颈要上顶。

3. 体前屈立起

  该运动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宽,上体前倾向下体前屈,然后立起。要求膝盖要挺直,双手尽量能够触摸地面,连续做50次。

4. 依次高抬腿

  该动作练习时两腿站立,上体尽量不动,膝盖尽量上抬贴胸,两手可以抱一下腿,连续反复各做50次。

5. 仰卧起坐

  练习者仰卧在床上或地毯上,两腿伸直,上身用力坐起,然后将身体前倾,同时双手去触摸脚尖,连续反复数次。

6. 扭髋小跳

  该动作原地双脚跳起直膝扭髋,两脚跳起同时左右扭髋,两臂胸前左右摆动与髋部相反做,连续反复数次。

  上述的锻炼方法既可单项选用,也可综合进行。除了上述的动作外,腹部健康减肥的锻炼方法还有许多。但需注意的是:必须持之以恒。只有认真严格、一丝不苟,每次练习做到出现轻度疲劳,方能生效,定会受益匪浅。


    关于【辣妈帮】老公有啤酒肚?让他做这六个小运动-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