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专家支招:如何抑制夫妻打架的冲动?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4 17:12:2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专家支招:如何抑制夫妻打架的冲动? 责任编辑:Mami

专家支招:如何抑制夫妻打架的冲动?

专家支招:如何抑制夫妻打架的冲动?

  两个人吵架动动嘴巴不够还要弄到全武行,这样的夫妻生活中不在少数,一般都是两个情感比较浓烈的人才容易发生这样的事,从好的一面来看,你们对彼此还有热情,只是热情散发的地方有点不对头,从不好的一面来看,当然就是身体比较受伤,至于精神是否受伤则很难界定,有很多浓烈的人就喜欢这种浓烈的情感表达方式,还会觉得很过瘾。本质的解决,让情感不再浓烈,这可以分为两种情况:

  1. 把个人本性上的浓烈情感修炼得淡泊;

  2. 把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浓烈情感变得淡泊。

  知道上述两种情况哪种比较容易一点,一般情况下,总是认为后一种要比前一种有可能性,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两个人的情感,很多时候很难用一般情况来对待,据说意大利曾有一对夫妇,因为年轻时一语不合,居然不说一句话靠传纸条可以共同度过70年,吵吵闹闹过一辈子的不是少数,很多人就是有了你闹心没有你伤心。

  如果觉得以上的方法不够简便易行,以下几种方法你也可以试试:

  1. 既然都是身体上的浓烈接触,吵到浓时用另一种身体的打架替代这种身体的打架,一样很过瘾,还可以快速结束战争。如果担心一种情绪不能快速转变为另一种情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想动手的时候可以一个人先滚床单,另一个就会参与性很强。

  2. 每次预热的时候,也就是还在动嘴巴的时候,每说一句,就嚼块冰或者硬硬的脆脆的东西,咬牙切齿要给到东西可以咬和切,否则没有咬切断对象就容易咬切到对方的身体。

  3. 家里准备一个可以发泄的工具或者玩具,挂个沙袋,弄个番茄球什么的,预热的时候一边说一边可以随便锤随便往地上摔,吵架的同时顺便也锻炼了身体。

  4. 准备两个电脑,准备多款让你们各自可以爽的暴力游戏,心情不爽了,回家可以各自单机玩游戏。

  5. 把幽默小故事打印下来,贴在房间各个地方,并经常换。同理,两个人的手机铃声设为比较搞笑的并经常换,预热时可以互相拨打。

  么么小贴士:虽然说“打是亲,骂是爱”,但是打骂不是夫妻矛盾解决之道,甚至会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健康。正如专家所说,打骂有时候是感情浓烈的体现,但是,这种发泄感情的方法会给自己和对方的身体和心理带来伤害,因此,夫妻之间要尽量宽容、相互理解,避免打骂。


    关于【辣妈帮】专家支招:如何抑制夫妻打架的冲动?-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