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辣妈的雷人语录 津津乐道笑不笑由你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3 18:19:5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辣妈的雷人语录 津津乐道笑不笑由你 责任编辑:Mami

辣妈的雷人语录 津津乐道笑不笑由你

辣妈的雷人语录 津津乐道笑不笑由你

  1. “妈妈,我以后要傍大款~”“你就这点儿出息啊?!大款多半又老又丑还只能傍一个。你要努力变成富婆、爱养几个小白脸养几个都不带重样儿的~”

  2. “妈妈,我要是考到一个很烂的学校怎么办啊?”“那就千万不要跟本校的谈恋爱。”

  3. 我妈忧心忡忡地看着我说:“安安……你最近长个子啊?每天吃两碗饭,吃完还吃零食,喝甜汤一会儿都不停嘴……我怀你的时候都没这么能吃。要不带你去检查下?”“能吃也不行啊?!”

  4. 破天荒地我看到我妈在备课。我问她为嘛?她张牙舞爪咬牙切齿地说:“明天哪个敢点我课听就拉一个星期的肚子!!”原来是跟我一样在临时抱佛脚。

  5. 我叫的外卖怎么还没送到?我惆怅地问我妈,送外卖的人会不会找不到我们家在哪儿?我妈淡定地说:“我要付他7块钱外送费喃,这么容易给他找到不便宜他了!”

  6. 刚手机响。来电显示“母亲大人”。我疑惑地回头看了看我妈,接了。然后听到我妈噼里啪啦说了一堆,然后我叫了声“妈妈?”我妈回头看看我,对着电话灰常淡定地说:“不好意思打错了。”然后挂掉。

  7. 我刚随口问我妈:“《欧也妮葛朗台》算是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之一么?”我妈一鼠标砸过来咆哮:“难怪老师讲你名著阅读一塌糊涂喃!”我翻了下书然后深深的囧了……巴尔扎克先生我对不起你……

  8. 我妈把车停在学校门口,然后把我扔车上回去拿东西。我肚子饿了自己拿了钱包下车买吃的,等我转一圈回来居然发现车不见了!打电话给我妈,我妈说她还以为我在车上就直接走了……

  9. 我难得比我妈后出门,然后发现她习惯性地锁门把我锁家里了!!我是不是不用上学了……

  10. 回家跟我妈嚎啕我跌了两跤摔断了3根指甲。我妈很淡定地说:“我还以为摔断3根肋骨呢。”呜……我一定是捡来的……

  11. 生病以后,我终于跟我妈坦白了明儿月考,然后就看见我妈的脸色五彩斑斓地转了一圈,然后一把抢过我手里的小半碗稀饭:“还是不要吃了,肚子空着这样明天考试就算想吐也吐不出来了。”……我就是悲催的小白菜……


    关于【辣妈帮】辣妈的雷人语录 津津乐道笑不笑由你-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