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马伊琍现身医院做B超 想要生二胎?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2 11:10:4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马伊琍现身医院做B超 想要生二胎? 责任编辑:Mami

马伊琍现身医院做B超 想要生二胎?

文章、马伊琍

  据了解,10月16日,博主长春国贸的一位朋友陪妻子到北京某妇产医院产检,在B超室外偶遇素颜的马伊琍等候检查。据朋友介绍,当日,马伊琍很低调,身边并无其他人陪伴。在朋友的妻子作完B超后,马伊琍走进了B超室,而一般到这家医院检查B超的大都是做产前检查的。难道马伊琍再度有喜?

  近日,马伊琍和文章两人一同出席某颁奖典礼,一向纤瘦的马伊琍小腹很明显的凸起,而文章则一直在一旁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娇妻,疑似怀了第二胎。对此传闻,马伊琍和文章并未公开回应。

么么小贴士:新政策下什么条件可以生二胎

  1. 双方均为独生子女,已生育一个子女的;

  2. 双方均为农村居民(农业人口,下同),已生育一个女孩的,但一方为机关、团体、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职工或一方从事工商业一年以上以及双方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一年以上的除外;

  3. 双方均为农村居民,一方两代以上均为独生子女,已生育一个子女的;

  4. 双方均为农村居民,女方父母只生育一个或两个女儿,男到女家落户,并赡养女方父母,已生育一个子女的(只适用于姐妹中一人);

  5. 双方均为少数民族,已生育一个子女的;

  6. 双方均为农村居民,一方是少数民族并具有本省两代以上户籍,已生育一个子女的;

  7. 一方为烈士的独生子女,已生育一个子女的;

  8. 一方未生育过,另一方再婚前已生育一个子女的;

  9. 一方未生育过,另一方再婚前丧偶并已生育两个子女的;

  10. 已生育一个子女,经设区的市以上病残儿童鉴定机构确诊为非遗传性残疾,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的;

  11. 一方连续从事矿井井下作业五年以上,已生育一个女孩,并继续从事井下作业的。

  其他特殊情况的生育,在不突破人口与计划生育指标的前提下,由省计划生育行政部门制定具体办法,报省人民政府批准后执行。

  在户籍制度改革和城市建设用地中农村居民转为城镇居民的,在转为城镇居民之日起五年内,可继续享受本条例规定的适用于农村居民的生育政策。

  夫妻一方为外国人、香港、澳门、台湾同胞的生育以及华侨、归国华侨、出国留学人员的生育,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么么温馨提示:如果不符合二胎政策,违反规定或者是违法生育的居民要缴纳社会抚养费,有工作单位的还要受到单位的行政处分或者是纪律处分,党员还要受到党纪处分。


    关于【辣妈帮】马伊琍现身医院做B超 想要生二胎?-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