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向米兰达·可儿取经 轻松找回好身材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1 05:13:3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向米兰达·可儿取经 轻松找回好身材 责任编辑:Mami

向米兰达·可儿取经 轻松找回好身材

向米兰达·可儿取经 轻松找回好身材

  13岁起就在《Dolly》杂志超过计划面女郎竞赛中脱颖而出的米兰达·可儿绝对是个天生的模特,婚后的米兰达·可儿并未淡出公众视线,产后复出依旧火辣的性感身材与甜美脸庞不仅让她再度成为“维密天使”,更成功跻身“好莱坞辣妈”一族,成为备受关注的时尚Icon。

瘦身心经

1. 坚持涂抹防纹紧肤霜

  怀孕期间因为皮肤过度拉伸很容易留下妊娠纹,但是身为名模的米兰达·可儿,身材竟然一点没变,而且近期穿比基尼拍摄时,一点妊娠纹都看不见,肌肤比原来还要紧绷。这都是因为她在怀孕初期就开始涂抹防妊娠纹紧肤乳霜的缘故,只要坚持每天涂抹就一定会看到效果,米兰达·可儿用自己的实际经验告诉了准妈妈。

2. 特制姜茶加速新陈代谢

  除了坚持母乳喂养和产后瑜伽外,米兰达·可儿还会喝一种非洲产的大蒜和生姜制成的茶,由于茶中添加了大量的香辛料的成分,能够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提升基础代谢率,对改善产后水肿和消除脂肪都有不错的效果。

3. 柔软体操打造芭蕾身材

  热爱瑜伽和舞蹈的米兰达·可儿—直坚持进行全身的柔软训练,特别是在产后,更是每天进行适当的柔软体操练习,=柔软体操不仅能舒缓身体的僵硬,而且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让产后的臃肿体态变得精致苗条。

你也可以这样做

1. 每天早晨喝一杯温热的生姜红茶

  生姜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红茶可以温暖身体,提升血糖水平,每天早上喝杯生姜红茶能够帮助开启身体一天的代谢,促进循环,有效排毒并燃烧脂肪。产后新妈妈可以再加适量红糖,更可起到活血和补血的功效。

2. 每天坚持抚纹按摩

  想要像明星一样没有妊娠纹,坚持按摩是唯一可靠的途径。从腹部隆起之日就使用孕期专用的抚纹纤体霜,运用其中特有的修复及滋养植物萃取复合成分,大大可以预防因皮肤伸展而导致妊娠纹的产生。

3. 小肌肉群动起来

  (1)手掌打开,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并拢,放在头盖骨后侧与颈部的连接处,指尖指向中央靠上的方向,使用指腹与手指轻轻按压,同时慢慢呼吸,按下松开重复5次。

  (2)同样打开手掌,手指微微撑开,左右掌心分别按在头部的左右两侧, 边缓慢呼吸, 边轻轻对头部施压,动作要缓要轻,施压不能过大。

  (3)手指张开,第二关节弯曲,手指按在头顶处,在左右眉头之间的重点区域往上,就是左右手区分的边界,食指、中指、无名指相互交叉,轻轻地用指腹按压穴位。

  (4)食指、中指与无名指并拢,分别放在左右耳朵后侧的凹陷处,轻轻按压,刺激淋巴节,让废物与毒素畅顺地流通。

  (5)双手打开,交叉叠放在左右锁骨上;食指与中指刚好放在锁骨的上下侧,一边轻轻按压,一边缓缓地左右扭动头部。


    关于【辣妈帮】向米兰达·可儿取经 轻松找回好身材-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