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偷师辣妈:冬季显瘦穿衣搭

来源: 新妈课 2016-07-30 19:13:1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偷师辣妈:冬季显瘦穿衣搭 责任编辑:Mami

偷师辣妈:冬季显瘦穿衣搭

  作为英国的创作女歌手,阿黛尔略带沙哑的嗓音令无数歌迷沉醉,不过除了她独到的唱功让人印象深刻外,她的时尚品位也是可圈可点。虽然有着丰满的身材但却从不影响她穿着各式各样美丽的衣裳,如果你有着像阿黛尔一样的身材但却不知道在寒冷的冬季该怎样搭配,那么可以学她选择一件皮草领的格纹披肩,这样的款式可以避免上身显得臃肿,把粗壮的大臂和腹部的赘肉通通藏起来。

偷师辣妈:冬季显瘦穿衣搭

  碧昂斯有着超越常人的音乐天分,有着黑人女歌手中少有的绝美面孔,有着让人难以拒绝的性感身材,只是欧美人的身材放在亚洲就属于丰满的类型。丰满的胸部,粗壮的大腿,这些俨然成为搭配上的难题,但是碧昂丝一条竖条纹的打底裤将她下身比例从视觉上达到纵向延伸效果,上身则选择用显瘦的黑色的修身款式来做修饰,如此高超的搭配技巧,谁还敢说她“强壮”呢?

偷师辣妈:冬季显瘦穿衣搭

  作为时尚界的顶级超模,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不落天使,米兰达·可儿深谙简约即王道,这身黑色皮裤与短靴完美结合,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在2012秋冬季,包括Alexander McQueen在内的众多一线大牌都推出了具有修身塑形效果的瘦身皮裤,时尚而不显臃肿。

    关于【辣妈帮】偷师辣妈:冬季显瘦穿衣搭-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