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李小璐产后首度亮相 神速恢复苗条身材

来源: 新妈课 2016-07-30 10:16:5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李小璐产后首度亮相 神速恢复苗条身材 责任编辑:Mami

李小璐产后首度亮相 神速恢复苗条身材

甜蜜的一家三口

李小璐产后首度亮相 神速恢复苗条身材

李小璐幸福落泪

  25日,李小璐与贾乃亮共同为爱女小馨馨举办满月party。产后首次亮相的李小璐像所有幸福的小女人一样,笑容洋溢,言至激动处还忍不住落泪,被贾乃亮揽入怀中,现场温馨感人。

  从照片上看,李小璐虽然刚生产完一个月,但身材已经恢复的差不多,几乎和怀孕前一样苗条。就连好友霍思燕也在微博夸赞,称李小璐产后身材恢复良好,毫无赘肉。

产后如何做好身材恢复?

  孕育一个小生命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但是,生育之后身材的变化无疑会给她们带来重重困扰。年轻的妈妈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个美丽的形象,不要让你的爱美之心随宝宝的降生而被忽略。掌握科学的产后瘦身方法,做好产后身材恢复,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像孕前一样迷人。

李小璐产后首度亮相 神速恢复苗条身材

两口子

1. 把握产后恢复黄金时期

  在产后三周内,母体的内分泌逐渐恢复正常,这个时期的荷尔蒙也会迅速恢复原有的状态,同时新陈代谢的速率也会因此恢复正常,甚至加快,所以产后三周可说是“减重的黄金时期”,各位新妈妈们可要好好把握这最佳良机!

  (1)产后第一周

  产后的第一周是新妈妈子宫恢复的最佳时期。在怀孕期间,为了迎接生产,新妈妈全身的关节与骨盆都会自发变松,加上怀孕期间子宫挤压了内脏、生产过程中肌肉与韧带的拉伤以及剖腹产后的伤口。在产后的一周妈妈就可以选择塑身产品,让紧缩裤来给予子宫适度的压力,以帮助体内机能慢慢恢复,同时还应配合适度的产后运动,从而让骨盆、阴道逐渐恢复正常。

  跟么么一起做:

  ① 做一些轻微的原地运动,活络一下筋骨,最好身边有人搀扶。

  ② 选择刺激性不大的塑身产品,远离“辣椒类”按摩霜。

  ③ 产后第一周饮食自然应以富于营养、足够的热量为原则。打算自己哺乳的新妈妈每天所需的热量为3100卡,而喂配方奶的新妈妈约需要2400-2600卡的热量。

李小璐产后首度亮相 神速恢复苗条身材

漂亮美妈

  (2)产后第二周

  产后的第二周是新妈妈恢复腹璧的最佳时期。新妈妈们在第一周时,体质已逐渐恢复正常了,但是腹壁的恢复速度相对还是比较慢,因此腹部会形成空洞而非常容易囤积脂肪,所以肚子上就会有很多肉。因此建议新妈妈们在白天使用束缚力比较强的束腹带,来消除囤积在下腹部的脂肪,同时帮助腹直肌及左右骨盆恢复原状。到了晚上则要换回舒适的穿着,以免使身体受到伤害。

  跟么么一起做:

  ① 运动量可以适当增加,从原地运动增强到散步,在家里也可完成。

  ② 使用塑身内衣来调整体形,以防囤积肥肉而导致身材走样。

  ③ 产后第二周要注意食补催乳,这个方法不仅安全有效,而且这些食物在催乳的同时还能兼顾美容的功效,对于新妈妈来说可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3)产后第三周

  产后的第三周是新妈妈体型恢复的最佳时期。这个时候妈妈的内脏会慢慢的恢复到原来的位置,产后的恶露也减少了,所以新妈妈们可以开始加强曲线的恢复了。

  跟么么一起做:

  ① 运动大可加强力度,改成慢跑就行,出汗即可,妈咪们千万不能太娇弱。

  ② 腿部浮肿肯定十分明显,可用滚轮棒与按摩霜结合后使用,达到更显著的消水肿效果。

  ③ 营养学家推荐,产后第三周新妈妈每天蛋白质摄入量应达到95克。只有摄取充足且高质量的蛋白质,才能让新妈妈拥有一副为宝宝提供优质母乳的好体质。

李小璐产后首度亮相 神速恢复苗条身材

小璐在月子中心的照片

2. 产后身材恢复小窍门

  (1)使用腹带

  爱美的妈妈注意了,生产过后一定要绑腹带,最好连睡觉也不例外。这样不但可以帮助身材的恢复,还有预防内脏下垂和皮肤松弛、消除妊娠纹的作用。不过,要用真正为孕妇生产的腹带,是一条长条状的带子,可以自由绑腹,由下往上沿着身体曲线缠绑,这样才能将下垂的腹部完全提起并予以支撑、塑型。

  (2)及时运动

  产妇虽然应避免劳动,但适度运动以消除腰部、臀部的赘肉、恢复弹性是有必要的。一般来说,产后14天就可以开始进行腹肌收缩、仰卧起坐等运动,喜欢有氧舞蹈的妈妈,则要等上6周才可以重新开始。总之,产后运动要持之以恒,效果将出奇的好。

  (3)亲自哺乳

  妈妈的身体为了制造乳汁,会将怀孕期间所储存的脂肪组织一点一点消耗掉。许多医学研究都证明,亲自哺乳的妈妈比较能早日恢复身材,并且降低乳腺癌、卵巢癌的发生率。

  (4)减少盐或调味品的摄入

  在坐月子期间,新妈妈吃的食物不宜太咸或含有酱油、醋、番茄酱等调味品,或是食用腌渍食品、罐头食品等,否则会造成身体内的水分滞留,不易排出,体重自然无法下降了。此外,新妈妈在产后第1周最好尽量少喝水,以达到“利水消肿”的目的。


    关于【辣妈帮】李小璐产后首度亮相 神速恢复苗条身材-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