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英王妃凯特确已怀孕 处孕初期阶段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9 22:16:5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英王妃凯特确已怀孕 处孕初期阶段 责任编辑:Mami

英王妃凯特确已怀孕 处孕初期阶段

英王妃凯特确已怀孕 处孕初期阶段

  负责英国王室事务的圣詹姆士宫3日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已经怀孕。这是自凯特与威廉去年4月大婚以来,英王室首次证实凯特王妃怀有身孕。

  圣詹姆士宫的发言人表示,凯特和威廉的家人对此消息都表示非常高兴。英国首相卡梅伦通过推特表达了欣喜之情,并表示相信王子夫妇“会成为很好的父母”。

  据悉,凯特王妃3日因急性孕吐入住伦敦一家医院,威廉王子陪候在其左右。目前,凯特的孕期还处于初期阶段,尚未出12周的不稳定期。

么么关爱提示:孕初期注意事项早知道

  怀孕初期,也就是妊娠的头三个月(1-12周),是胚胎迅速发育的时期,也是趋向于形成器官、各系统的重要时期,因此,要加强此期保健,有助于日后胎儿正常发育。

英王妃凯特确已怀孕 处孕初期阶段

凯特

  1. 孕早期谨防感冒、高热及各类病毒的感染。病毒可使胎儿出现先天性白内障,耳聋、心脏及神经管畸形、流产等,所以怀孕早期应少去公共场所以免受感染。

  2. 妊娠早期合理用药。从优生的角度看,妊娠期不服用任何药物是最理想的,因为妊娠头三个月,特别是头八周,胎儿各器官正处分化阶段,有些药物可通过胎盘屏障进入胎儿体内,影响其发育,甚至可导致畸形。如要用药,必须在医生最好在妇产科医生指导下使用。

  3. 保持心情舒畅和注意增加营养。怀孕后,女性心理上、生理上都会发生变化,要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态,而家庭成员要多关心、体贴孕妈咪。孕妈咪还要保持充足营养,这样才能供给胎儿发育所必要的一切营养物质,才能满足自身因妊娠所增加的一切营养的要求。

  4. 避免射线检查和治疗。因射线有明显的致畸作用,而胚胎和胎儿对射线又较为敏感,所以妊娠早期应绝对禁止,到了妊娠晚期,大约36周以后,体检所需的胸透就可以进行了。

  5. 避免从事有毒的工作。某些毒物如铅、汞、农药等,能通过胎盘,影响胎儿的发育或引起流产、早产、死产、畸胎等。所以,从事有毒作业的女工在怀孕之后,应及时调换工种。

  6. 不嗜烟酒。孕妇吸烟或经常在烟雾弥漫的环境中,容易导致胎儿的生长发育迟缓,所以,劝孕妇及其丈夫,怀孕期间最好不要吸烟。而酒精过量,可出现胎儿酒精中毒,引起胎儿的智力发育低下等严重后果。

  么么相关链接:孕早期的二十条黄金戒律

         怀孕初期应养成的四个好习惯

         孕早期:孕妈妈必备的健康小零食


    关于【辣妈帮】英王妃凯特确已怀孕 处孕初期阶段-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