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蔡少芬带胎宝宝看美女 称“有助胎教”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4 19:22:4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蔡少芬带胎宝宝看美女 称“有助胎教” 责任编辑:Mami

蔡少芬带胎宝宝看美女 称“有助胎教”

蔡少芬带胎宝宝看美女 称“有助胎教”

“皇后”蔡少芬

  2012后宫大局《甄嬛传》里面的“娘娘”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12月15日,在天津卫视录制的“2013年最美跨年夜”晚会上,各位“小主”首次重聚,“皇后”蔡少芬带着“安陵容”以及“曹贵人”一同亮相。当天,蔡少芬身穿略宽大咖啡色连衣裙,从外表看难掩“喜气”。

  蔡少芬坦言,“此次跨年晚会是我参加的唯一一个跨年晚会,我觉得很有纪念意义,因为我这次不是一个人来的,我的“宝宝”跟我在一起,因为我也想给宝宝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能看到美好的事物,也有助于‘胎教’。”

  晚会上,蔡少芬还担任“最美”推荐人。蔡少芬表示:“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不可能坐在家里安心保胎,那样我反而会生病了,我喜欢工作。”她透露自己参加美女如云的跨年晚会就是因为“宝宝一定喜欢看美女”。

么么知识库:什么是胎教?

  随着人们对优生优育的重视,胎教也逐渐深入人心。但是究竟什么是胎教呢?

  《辞海》中对胎教的词条是这样解释的:“古人认为胎儿在母体中能够受孕妇言行的感化,所以,孕妇必须谨守礼仪,给胎儿以良好的影响,叫‘胎教’。”也就是说胎教,一方面是胎,一方面是教,它是胎与教相结合的学问。胎是受教育的实体,教是指胎儿在母体内能受到各方面的感化并接受教育、教养之意。孕妇在各方面有意识地、主动地采取一些相应的措施,对胎儿进行良好影响的方法就是胎教。

  因此,我们给胎教下的定义就是,胎教,是指为了促进胎儿生理和心理健康发育成长,妊娠期间,在加强孕妇的精神、品德修养和教育的同时,重点通过母体,利用一定的方法和手段,刺激胎儿的感觉器官,以激发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有益活动。

  近年来,欧美一些国家纷纷成立了胎教研究机构和胎教中心,致力于对胎儿智力、体力的全面开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文献报道,美国一位医生创办了“胎儿大学”,设有语言、音乐、体育等科目。在其学生中,有的新生儿两周就能发出“爸爸”的音节,有的孩子4岁就能掌握两种语言,这正说明了胎教的重大效果。

  么么相关链接:怎样的胎教才算是好的胎教

         最简单的胎教方法——抚摸胎教

         母爱胎教可传递爱的信息


    关于【辣妈帮】蔡少芬带胎宝宝看美女 称“有助胎教”-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