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4 16:38:0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责任编辑:Mami

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金喜善

  金喜善最近在脱口秀节目《Heeling Camp》现场,透露了定期输血的内情,还公开输血后的身体变化,令所有人瞠目结舌,上月底她更上传了一张“100%素颜”照到网上,照片里,她的皮肤看起来相当好,与镜头前化妆的她,并无太大差别,还被粉丝称为素颜美人。

  女人为了爱美果然是用尽心思,而且只要有人说有效,各种花招都会有人愿意买帐。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1. 贝嫂鸟粪敷脸

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贝嫂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夫妻,贝克汉姆夫妇一直都追求着时尚和美貌。为了美丽,辣妹维多利亚可是费尽心思,除却平日的极度注意保养,时不时到美容医院做个手术,现在,她又迷上了一款含有夜莺粪便成分的“艺妓面膜”。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维多利亚用夜莺的粪便来涂脸,以保持自己的娇嫩皮肤。

2. 伊能静睡防腐剂保青春

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伊能静

  “美丽教主”伊能静曾在《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大谈“保养经”,比如她说到目前为止,吃冰的东西没有超过十次,每日三餐一定准时,特别是早饭吃得比男性还多,“我食量最大的早餐就是三颗蛋,然后两个包子一碗粥,还有两杯豆浆”。至于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除了几乎每天泡两三个小时的澡外,伊能静的另一个诀窍让人有点目瞪口呆,“我都是睡在那个防腐剂里面的,每天晚上把盖子掀开就跳进去,不过很多人表示这就是非人生活”。

3. 大S燕窝当白开水喝

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大S

  大S的美并不是从她步入30岁开始的,似乎从小就知道保养的她,有着近乎疯狂的完美情结。她坦诚在14岁的时候,开始尝试所有可以美白的方法,并撰写《美容大王》一书,因为她说自己实际上就是美容大王。而至今为止,大S认为最奏效的保养方法,就是喝燕窝和牛奶,特别是冬天,拿燕窝当水喝;在牛奶或豆浆中泡入杏仁粉,天天喝;每日早晚服用珍珠粉或维生素C。坚持下来,就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美丽,当然,价格也不菲呢!

4. 陈慧琳一天睡15个小时

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陈慧琳

  睡觉美容这点似乎大家都能够理解,因为充足的睡眠能够保证身体的新陈代谢,健康才是真正的由内而外的美丽。然而,大美女陈慧琳的睡觉美容法,可不是平常人能够理解的。Kelly谈起她的的养生美容之道说:“每逢拍早班,都是朝6晚8,可以任何东西都不吃就去睡,一般最短也要睡15个小时,这很省钱的!”当然,这种方法很省钱,既不用吃,也不用买美容用品,更不用去美容院,可是,有多少人能享受这种豪门少奶般的生活呢?

5. 小S不洗澡、不洗脸

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小S

  脱胎换骨后的小S,在屏幕上总保持着光鲜亮丽的样子,说到身材保养和美容心得,小S直言自己的“魔鬼身材”绝对是付出了非人的努力换来的,但关于美容,她给MM们的建议却是惊人:不要经常洗脸、洗澡!小S自己介绍说,她说自己通常一个礼拜会有两三天不洗澡,就算夏天也不会每天都洗澡。因为多洗澡会把身体自然保护皮肤的油脂层破坏掉,反而会使皮肤更加粗糙,并产生皮屑。

  俗话说“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看看明星那一张张令人羡慕的脸,可都是用时间和金钱保养出来的结果。身为女人,哪个不想永葆青春,容颜不老?但是也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不能为了一时的美损了一生的健康。

相关链接:李颖芝整容后遗症吓坏网友

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李颖芝

  大红色的唇,变形的下巴,凹陷看似歪掉的腮帮着实吓坏人,再加上那“波涛胸涌”的假硅胶,真的不得不让人怀疑是整容失败。近日,李颖芝亮相某大型车展,照片一经爆光,就吓坏了了不少网友。大批网友讨伐李颖芝整容失败变身女鬼,并且纷纷表示不敢再整容。


    关于【辣妈帮】金喜善输血美容 曝明星“另类”保养大法-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