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手唇保湿莫大意 孕妇冬季护肤五大要点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4 09:19:3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手唇保湿莫大意 孕妇冬季护肤五大要点 责任编辑:Mami

孕妇冬季护肤五大要点

手唇保湿莫大意 孕妇冬季护肤五大要点

手唇保湿莫大意 孕妇冬季护肤五大要点

1. 温水洗脸最适宜

  很多孕妈妈冬天怕冷,洗脸总是草草了事。不注重洗脸,可是冬季护肤的大忌。洗脸无论何时都应该是护肤的第一步。只有把脸上的污垢洗干净,后面护肤步骤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这里要提醒的是:每天早晚两次的彻底洁面是必不可少的!考虑到冬季寒冷,孕妈妈洗脸可用温水,不宜过冷或过烫。

2. 保湿霜记得擦

  很多孕妈妈习惯用完润肤水、精华之后就不管了。在这里要告诉大家,冬季是一年中最干燥寒冷的季节,润肤水和精华这类的东西只能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解除干渴,但锁水作用是很弱的。所以孕妈妈冬季护肤,对抗干燥,切记擦完精华之后涂抹保湿霜。

  保湿霜比保湿乳液更加浓稠,锁水保湿效果也更加持久,尤其对于皮肤干燥的准妈妈来说,是冬季护肤的必备品(皮肤干燥不明显的孕妈妈可以涂抹保湿乳液)。使用润肤水、精华为肌肤补充水分后,及时涂抹保湿霜,可以高效保湿,令肌肤持久水润。

3. 手、唇保湿莫大意

  到了冬天,手部干燥、褶皱、龟裂是常有的现象,此时护手霜就派上用场了。护手霜会在手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防水膜,经常使用可以保持手部皮肤柔软、滋润,减少冷风冷水的伤害。另外,嘴唇干燥,也是很多孕妈妈头痛的问题。总会不经意用舌头舔舔,结果越舔越干,越舔越裂。怎么办?正确的做法是随身携带一支安全的孕妇专用的滋养保湿润唇膏,随时涂抹,以保持唇部的滋润。

4. 身体乳防静电、防搔痒

  冬天空气干燥,身体的肌肤也处于干燥状态,脱皮、静电、搔痒是常有的事儿,严重影响了准妈妈的生活和心情。

  每天晚上洗完澡后,及时用身体乳涂抹全身皮肤,早上起来时,对于特别干燥的手臂和大腿也应该再涂一次。身体乳除了滋润我们的身体,减轻脱皮现象,还有预防静电、抑制搔痒的作用。

5. 使用安全的孕妇专用护肤品

  最后提醒孕妈妈们注意的是,无论是脸部清洁还是手、唇保湿,作为孕妇,所使用的一切护肤品都要把安全性放在第一位。知道了孕妈妈冬季如何护肤之后,还必须使用安全有效的孕妇护肤品。


    关于【辣妈帮】手唇保湿莫大意 孕妇冬季护肤五大要点-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