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连生仨女儿 巨星辣妈小S讲述育儿经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4 04:41:5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连生仨女儿 巨星辣妈小S讲述育儿经 责任编辑:Mami

连生仨女儿 巨星辣妈小S讲述育儿经

连生仨女儿 巨星辣妈小S讲述育儿经

  以八位数新台币酬劳接下英国著名婴幼儿品牌JOIE代言,小S为自己的2012年画下完美句号。据台湾媒体统计,小S凭借《康熙来了》红遍全中国后,广告收入节节攀升。今年产下三公主,仍不影响行情,共接下11个广告,年收入超过1亿新台币(约人民币2000多万)。

宣布不再生:对追生儿子完全没欲望

  记者:连生三个女儿,每一个感觉有不一样吗?

  小S:生完第一胎是非常爱,很感动,生第二胎就习惯了。我确实对二女儿很抱歉,因为那时忙着照顾老大,老大开始有感受,会一直黏着我,我很怕老大吃醋,就一直把重心放她身上,让老二在床上自己爬,可也因为这样,造就老二个性非常独立、生存能力很强、很会看人脸色。老三我是真的没料到,自己体内竟然还隐藏着那么多母爱可以被激发出来,原来还可以有这种感觉。

  记者:现在还想要追生儿子吗?

  小S:讲真的,我对儿子完全没有任何欲望,因为大姐是生儿子,我以前帮外甥换过尿布,虽然他是婴儿,但我看到他小鸡鸡的时候我还是手软,我觉得我对男性还是有一点……不是我热爱的,加上现在对生孩子我真的没感觉了,所以我想不会再生了。

  记者:你在生孩子领域已是专家了,但大S应该还在努力中,你会给她建议吗?

  小S:哎,我后来发现维持婚姻和生小孩这两件事是真的旁人没办法教的,因为这是她的人生,你的老公和我的老公不一样,你的卵子和我的卵子也不一样,旁边的人只能陪着她,不要再给她造成任何压力,不过还是祝福她,如果她真的生出来的话,我代言的产品免费无止境地给她使用。

  记者:大S今年没怀上,你会不会也觉得遗憾?

  小S:也不到遗憾这么严重,可她跟她老公至少是开开心心过生活,不过我只要有机会许愿,我就会把这个愿望保留给她。

以一敌三:“以姐妹淘心情对女儿”

  记者:你的微博分享很多跟孩子的趣事,怎么跟她们玩到一起?

  小S:大女儿7岁了,开始非常会顶嘴,二女儿就是完全被大女儿控制,许老三就是个婴儿,所以我们最常做的就是母女四人在书房,老大写功课,老二画画,老三放在地上,然后我就一直跟许老三说:“宝贝,妈妈爱你。”跟婴儿讲完话,就跟老大说:“Elly,你作业写完没?没写完快点写,然后赶快去洗澡。”然后我大女儿就会开始用Rap说:“我妈妈是小S,她完全偏心,现在只爱许老三。”

  记者:既然会顶嘴,怎样对付她的情绪,平衡和其他女儿的关系?

  小S:老大虽然很爱顶嘴,可她还蛮有大姐的感觉,就很像大S,很护着妹妹,妹妹都很怕她,听她的话。比如我们母女四人一起出门,老二不乖,我说:“赶紧吃完饭,不要乱跑。”我讲的话,老二不一定听,可如果老大说:“好了好了,你赶快吃饭,我们就可以去玩了。”老二马上乖乖听话,所以老大家中地位已经快超越我了。

  记者:不听你的话,会不会失落?

  小S:我前一阵子还蛮沮丧的。换一个方向想,我虽然不能当她们心中的教官,可我至少可以当她们的姐妹淘,如果她们谈恋爱啊、失恋啊,至少会跟我讲。

  记者:现在小孩都早熟,她们有没说过什么让你很意外的话?

  小S:我每次出门都会稍微化点妆什么的,大女儿和二女儿就会进来说:“妈妈我们要化点妆。”我说你们小小年纪化什么妆啊,她们说:“没关系,我们只要化淡妆就好了。”我就很无语,问题是我自己就在化,叫她们不要化就很没说服力,我想算了,以姐妹淘的心情和她们说,好了那就别化太浓。

谁像小S:老二欠揍,像自己小时候

  记者:老大会把你跟电视上其他女艺人做比较吗?

  小S:她们好像开始意识到我是明星这件事,因为以前她们根本不在乎,“妈妈为什么那么多民众跟你拍照?”我就说因为我很红。我还有其他妈妈朋友也是明星,我们女儿常常一起玩,我就会偷听到她们在讨论,“好像找你妈妈拍照的人比较多。”我就跟小孩解释,“你妈妈现在已经没当艺人了,她在经营其他副业。”

  记者:三个女儿中哪个性格最像你?

  小S:我常常会跟大S分享,我说二女儿好像是比较欠揍,她疯起来精力很旺盛,会真的跑来跑去,我常常要花很多力气跟二女儿说,你安静一点,现在先不要说话。大S都会说,那就是你啊,你小时候就是这样啊。所以我现在用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她,当成在看我。现在我在家里的状态是比较偏心,对许老三就用娃娃声,对老大老二就开始恐吓啊,严厉要求。

  记者:对女儿用娃娃声?

  小S:那天我老公还说我偏心,因为我已经很久没用这种声音跟他还有女儿说话。我现在只要每天一起床或一回到家,我就会说:“宝贝呢?”(很可怕的娃娃音)然后保姆会把许老三抱出来,我看到她就说:“宝贝,Hello,hello。”(毛骨悚然的娃娃音)现在许老三七个月了,她第一个会的特技,就是只要我一唱“Hello,hello。”她就一直挥手。我现在把所有的爱跟撒娇都用在许老三身上,我老公就说:“你干吗一定要这样叫她宝贝。”我说这没办法,太爱了啊。


    关于【辣妈帮】连生仨女儿 巨星辣妈小S讲述育儿经-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