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狂吃狂购物 女人生完孩子后的疯狂事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3 01:58:4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狂吃狂购物 女人生完孩子后的疯狂事 责任编辑:Mami

狂吃狂购物 女人生完孩子后的疯狂事

狂吃狂购物 女人生完孩子后的疯狂事

  网友“EATA”:别人都是产后忧郁症,我居然是产后购物症!我我我真是控制不住啊,娃从出生到现在2个多月里,我都是在跟自己买东西!皮草3件+大衣3件+棉袄2件+羽绒服1件+连衣裙2件+短裙3件+毛衣5件+靴子3双……

  网友“EATA”寇女士是一名85后高校教师,自己生孩子前比较节省,怀孕后才开始接触网上购物,生孩子后,休产假在家带娃,由于有时间,经常上网给孩子买东西,后来发展到给自己买,目前有点像患“产后购物症”,“我经常一边带着娃,一边玩手机淘宝,很疯狂吧,我心情不好,只要上网购物心情就好很多” 。

  寇女士的帖子引发了1万多名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不少网友热烈参与寇老师帖子的讨论,据妈妈们分析,产后疯狂购物,是因为整个孕期太压抑了。

盘点女人产后的疯狂事儿

  大家还记得在网络上走红的辣妈点点吗?那个刚从月子中解放出来,连睡衣都顾不着换,就迫不及待地手持奶瓶、神采飞扬地唱起神曲《忐忑》……亲,生完孩子后的疯狂事儿,你做过多少?

  1. 等我生完了,我要喝酒。早上喝红酒,中午喝啤酒,晚上喝白酒,不醉不休。

  2. 等我生完了,我要吃巧克力,我要喝咖啡,我要饮绿茶,我要吃一切含咖啡因或激素的东西。

  3. 等我生完了,我要剧烈运动,周一跳操,周二游泳,周三搏击,周四跳绳,周五网球,周六周日爬山,心跳不到一百五不停,不出一身大汗不停!

  4. 等我生完了,我要节食,早上一根黄瓜,中午一个苹果,晚上一盘豆芽,一日不减三斤不睡觉!

  5. 等我生完了,我要纵欲,我每天都要,各种姿势,花样翻新,不到**不许停!

  6. 等我生完了,我要做皮肤护理,我要画最艳丽的彩妆,我要把所有的护肤品全换成美白配方,这辈子再也不用婴儿油。

  7. 等我生完了,我要用手机,我要上网,我要看电视,我要用微波炉,我要用吸尘器……我要用一切强辐射的东西。

  8. 等我生完了,我要穿高跟鞋,我要穿紧身衣,我要把所有宽松的衣服和平底鞋都丢到大街上去!

  9. 等我生完了,我要把头发留长,把它们烫成美丽的大波浪,并染成红棕色。

  10. 等我生完了,我要参加一切红白喜事,我要去逛街,我要去拥挤不堪、人声噪杂、噼里啪啦、烟雾缭绕、空气污浊的地方。

  11.  等我生完了,我有点头痛脑热就吃药,平时吃避孕药,感冒吃康泰克,上火吃牛黄解毒片,便秘吃泻药,睡不着就吃安眠药,没事来份四环素……

  12. 等我生完了,我想左侧卧就左侧,想右侧卧就右侧,想平躺就平躺!我每晚一定趴着睡,想趴多久趴多久,我还要老公也压着我。

  13. 等我生完了,我要吃油炸食品,我要吃罐头食品,我要吃烧烤,我要吃一切高脂、高胆、没营养,富含人工色素、防腐剂,但味道好极了的垃圾食品。

  14. 等我生完了,我要养宠物,我要蒸桑拿,我泡吧,我卡拉ok,我泡温泉。

  加一条:我还想出去玩,我去旅游,坐飞机,坐轮船,坐火车。我去高原,我去潜水。我想去哪就去哪,想玩多晚玩多晚......

  么么温馨提示:不要以为生完孩子你就解脱了,你还得给孩子喂奶,还得没日没夜地照顾他,这才是“噩梦”的开始哈!不过十个月的孕期生活的确有够压抑,生产完适当放松一下也不为过,但是千万要注意身体哦!


    关于【辣妈帮】狂吃狂购物 女人生完孩子后的疯狂事-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