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潘阳喜得爱子 潘长江为外孙取名石在好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2 12:57:0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潘阳喜得爱子 潘长江为外孙取名石在好 责任编辑:Mami

潘阳孕期大肚照

  1月15日凌晨1时许,潘长江在其微博中发布:”2013年1月15号晨1点16终于上任荣升当老爷了。心里说不清楚是激动还是高兴………潘阳很坚强!从头至尾没听见一声叫喊……这点我不如她!母子平安!是男孩!很健康!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谢谢了!”

  潘长江在接受采访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终于荣升姥爷了!7斤2两,男孩!实在人,实在娃,实在好!”他细细介绍潘阳生子的情况,“潘阳一直坚持顺产,她很坚强,从头至尾没听见一声叫喊……这点我不如她。”

  回答完媒体几个问题后,潘姥爷赶忙进入婴儿房去看刚刚降生的外孙。在看完外孙,走出房间后,他的心情变得平静了很多,语气也回复到了平时的状态,他说:“我没敢多看孩子,人家都说孩子出生第一眼看到谁就像谁,所以我看第一眼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怕他长得像我。

  据院方介绍,潘阳预产期已经过了五天,但她坚持要求顺产产下宝宝,如今母子平安。

么么关爱小贴士:分娩日为什么跟预产期不符?

  每个准妈妈等待宝宝出生的日期都差不多,从最后一次月经结束算起,一般是280天。然后准妈妈就会280、279、278……这样一天一天倒计时,等着宝宝的到来。但这仅仅是理论,实际上大多数准妈妈数到零的时候,要么是孩子已经生下来了,要么就是还毫无动静呢,小家伙很少会如约而来。

  实际上,只有4%的孩子是遵守预产期如约来到这个世界的。有的甚至会推迟3周出世。在孕期,医生主要关注的无非是胎盘是否还在恪尽职守,给未出世的小宝宝提供食物和氧分。因此,准妈妈要做的就是认真做好产前检查,在预产期左右要充分做好生产的准备,有备无患地等待生命给与你的惊喜。

么么趣味话题:孩子出生第一眼看到谁就像谁?

  “孩子生下来第一眼看到谁就长得像谁。”如今,这样的说法在很多即将临产的孕妇中流传,为此她们纷纷托人找漂亮的助产士接生,为的是让自己的宝宝有个好长相……

  其实,“孩子生下来第一眼看到谁就长得像谁”这种说法完全没有科学依据,生产时选择漂亮的助产士,怀孕期间看漂亮的照片、图片,都是为了让孕妇有个好心情。孩子的相貌主要取决于父母的遗传基因,跟生下来第一眼看到谁根本没有关系。另外,“女孩随爸爸”“男孩随妈妈”的说法也不科学,孩子的长相遗传都是随机选择的,和性别无关。

  对于刚生下来的孩子来说,有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孕妇要在怀孕期间保持愉快的心情,摄入充足的营养物质,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平和的生长环境。

  此外,孩子要想漂亮,后天的因素也很重要。孩子出生后,家长同样要给予他足够的营养,营养好的话,孩子的皮肤就好。其次,要让孩子多参加室外活动。

  当然,孕妇也要注意营养均衡,不需要大量补充维生素。为了让宝宝皮肤白,孕妇就大量吃水果;为了孩子身体健康,从怀孕早期就补充各种维生素、钙等等。实际上,这样反而适得其反。补锌过量,会增加孩子早产的几率;补钙过量,1/4的孩子会出现畸形……因此,孕妇应该在正规医生的指导下补充营养,切不可擅自行动,只要营养均衡、不偏食,就完全可以给肚子里的孩子提供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

  相关链接:姓什么更有机会成富豪

       名人妈咪如何给孩子起名

       起名故事,你一定犯过的七大想法


    关于【辣妈帮】潘阳喜得爱子 潘长江为外孙取名石在好-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