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爱妻号”吴彦祖自曝患上“产前抑郁症”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2 07:27:5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爱妻号”吴彦祖自曝患上“产前抑郁症” 责任编辑:Mami

“爱妻号”吴彦祖自曝患上“产前抑郁症”

吴彦祖与张家辉在片场

吴彦祖压力爆棚 自曝患上“产前抑郁”

  据港媒报道,吴彦祖接拍英皇新片《魔警》与张家辉斗戏,频频“光顾”心理医生取经,又要照顾怀孕妻子,情绪压抑,压力已到崩溃边缘!

  吴彦祖接拍此片时正值妻子Lisa.S怀孕,公私两忙的他“产前压抑”,压力爆棚,早前他出席公开活动时不禁向记者诉苦,指身材变得丰满的Lisa.S“看得碰不得”,他可谓有苦自己知。有指吴彦祖近日除要与心理医生接触外,还要积极减肥以投入角色造型,过着非人生活!

  吴彦祖接拍新戏演魔警一角,心理上饱受煎熬,心灵最脆弱的时刻,Lisa.S理应给他最大的支持及鼓励,可惜怀孕四个月的Lisa.S“自身难保”,因她受到荷尔蒙变化影响,经常无故哭泣,向来是“爱妻号”的吴彦祖当然不顾自己病情,也要体贴照顾老婆,不惜抽出珍贵的休息时间,陪老婆逛街购物,舒缓负面情绪。

  对于忙得不可开交的吴彦祖来说,身、心得不到平衡,难怪压力爆表了。

么么关爱:男人身材变形 “产前抑郁”惹的祸

  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表明,很多准爸爸在孩子出生前变得更爱喝酒,待孩子出生后他们的身体往往比以前长胖。对于如此现象一些研究专家认为,这些男子可能患了“男性产前抑郁症”。

  男性“产前抑郁”主要有来自工作及家庭的压力、妻子情绪变化的影响、对角色转化的忧虑,还有一些开始孩子的未来教育和妻子的健康,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性生活不能“随心所欲”所带来的压抑和不快。

  很多男性在妻子怀孕后,为妻子健康着想,都会避免与妻子行房,因而进入“强制禁欲期”。这个时期内,由于性生活压抑,加上工作及家庭生活难以兼顾,因而令丈夫平添压力。而这种压力长期压抑下,往往令他产生情绪抑郁。为了消除自己的紧张感,以及补偿性生活减少而带来的身心不适,有些准爸爸就开始大量喝酒,以致孩子出生后自己也如妻子一样“身材变了形”。

  么么温馨小贴士:男性产前抑郁同女性产前抑郁一样不可忽视,在关爱女性怀孕心情的同时,也要把温暖的目光投向准爸爸们,帮助他们度过男性“产前抑郁”期。


    关于【辣妈帮】“爱妻号”吴彦祖自曝患上“产前抑郁症”-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