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郭可盈开派对为爱女庆生 办party有窍门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2 06:33:1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郭可盈开派对为爱女庆生 办party有窍门 责任编辑:Mami

郭可盈开派对为爱女庆生 办party有窍门

郭可盈开派对为爱女庆生 办party有窍门

郭可盈为爱女办生日派对

  现年41岁的郭可盈2011年为老公林文龙生了宝贝女林天若,并为她取了乳名津津。在宝贝女儿三岁之际,一家三口花大功夫举行生日派对,更在微博大晒温馨合照,果然有女万事足。

  郭可盈不仅为爱女布置了米奇主题的生日会,更邀请了女儿的一帮小伙伴一起庆祝,两公婆更是在家中布置了七彩缤纷的气球。郭可盈煽情地在微博中写道,“2013114生日的津津,我们爱你一生又一世!”

郭可盈开派对为爱女庆生 办party有窍门

郭可盈开派对为爱女庆生 办party有窍门

给孩子开生日派对好处多多

  有些家长认为给孩子开生日派对是件很奢侈的事情,会“宠坏”孩子。其实不然,为孩子办一个开心的生日派对,这件事情很重要。

  对于父母来说,宝贝的每一分成长都会带来无比的欣喜;而对于童年来说,那些去了就不会回来的日子将是记忆中最珍贵的财富。在孩子的世界里,新鲜和变化是他们所期待的,如果能在生日那天为孩子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给孩子带去惊喜和快乐,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何乐而不为呢?

  而且,有心的家长在开派对的过程中,会更多地了解孩子的兴趣,更好的引导孩子的未来发展。现在很多家长平时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很少和孩子在一起,边玩边沟通孩子的想法,而生日派对恰好提供这样沟通的平台,让你也能成为孩子的朋友,这样交流,有助于你能了解孩子内心深处想法。

  开儿童生日派对,家长一定要注意到,不要太过于形式化。孩子的派对,最重要是孩子为主,家长只能是观众,让孩子自由的玩耍,好好享受快乐的一天,这一天可能是你的孩子一生都忘不去回忆。

郭可盈开派对为爱女庆生 办party有窍门

郭可盈开派对为爱女庆生 办party有窍门

如何为孩子办生日派对?

  给宝宝举办一个生日party,中国的妈妈们可能想得最多的就是该请哪些嘉宾来,该如何把宝宝打扮得更出众,还有蛋糕烛光音乐这些“硬件”要讲究等等。在这些生日聚会上,无不是大人们得到了一个狂欢的机会,蛋糕飞得到处都是,而孩子已经睡着了……

  问及几个外国朋友,她们给孩子过生日流行“主题party”,即根据孩子的年龄和家庭状况,赋予生日聚会一个主题,然后从聚会邀请卡、房间的装饰到定做的蛋糕和聚会时的游戏全都围绕这一主题进行,留给孩子更多参与、学习的机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一定是以宝宝为中心,为他的成长增添有意义的一笔,而非仅有热闹奢华却毫无意义的宴席,你们说呢?感受宝宝成长路途中的点点滴滴,尽情阐释这一天的特殊心情,让宝宝在party中张扬自己……

  PARTY小提示:

  1. 可多邀约一些与孩子年龄接近的小朋友们参加,并为孩子们准备一些特别的活动。

  2. 聚会开始前带孩子一起到门口迎接每一个来参加的客人。

  3. 避免任何需要孩子们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轮上一次的活动,不要高估了孩子们的耐心哦。

  4. 尽量把时间控制在2-3个小时就足以了。


    关于【辣妈帮】郭可盈开派对为爱女庆生 办party有窍门-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