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63岁潘迎紫再演大玉儿 网友盛赞“不老传说”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2 02:53:2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63岁潘迎紫再演大玉儿 网友盛赞“不老传说” 责任编辑:Mami

63岁潘迎紫再演大玉儿 网友盛赞“不老传说”

63岁潘迎紫再演大玉儿 网友盛赞“不老传说”

63岁潘迎紫再演大玉儿 网友盛赞“不老传说”

潘迎紫再饰大玉儿 网友盛赞“不老传说”

  十八年前,潘迎紫与尔冬升、刘青云合作主演的《大玉儿》轰动全国,潘版孝庄成为一代人心目中无法超越的经典。18年后,63岁的潘迎紫再续前缘,在电视剧《倾城绝恋》中演大玉儿孝庄。休息了10年,潘迎紫再度复出,每每出现身材与保养方式都让人关注,以其出色的保养术和不老的容颜被媒体尊为“不老神话”,更被不少网友美称为“娃娃”。

  一代传奇女星潘迎紫的复出在戏里戏外都赚足了眼球。《倾城绝恋》中的主演李晟就多次跟媒体表达对潘迎紫的喜爱,并盛赞“娃娃姐是不老传说”。在戏外,网友们对潘迎紫“回归”大玉儿的期待值也居高不下,纷纷留言力挺,“娃娃姐太太太太漂亮啦!娃娃姐的孝庄是不无可取代的”“史上最美的孝庄、老祖宗、太皇太后,有木有”。

么么关爱小贴士:抵抗衰老永葆青春“小妙方”

  63岁潘迎紫、57岁刘晓庆、46岁周慧敏……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美人迟暮可算是老生常谈却又常谈常新的话题,那么,“逆生长”的秘密到底在哪里呢?

  如果你细心观察下那些“逆生长”的人,不难发现他们大多是娃娃脸:圆眼睛、高眉毛、小下巴、脸颊丰满。圆眼睛,丰满的脸颊等“凑”成的脸型的确能够“视觉欺骗”,可以说从视觉差异和审美角度而言,娃娃脸可以成为“逆生长”的优势条件之一。

  当然,与先天因素相比,后天的保养和护理更为重要。成年后,身体机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衰老是不可抗拒的,各项指标水平也会对人体外观产生一定影响,想要永葆青春就需要做好由内而外的养护,才能创造“不老传说”的奇迹。

  么么支招抵抗衰老永葆青春“小妙方”:

1.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存在于人体皮肤、骨骼、牙齿以及肌腱等部位。它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当胶原蛋白一旦流失,肌肤就会变得松弛,毫无弹性,产生皱纹。所以,胶原蛋白的补充非常重要。

2. 经常按摩脸部

   缺少润滑油的机器容易生锈,同理,不常用的肌肉容易迟钝,导致表情僵硬和脸部皱纹。首先用手将眼尾轻轻向外拉平,再用另一只手的无名指沿着眼尾处以画圈方式按摩,如此反复3分钟,可有效去除鱼尾纹。去除额头的皱纹可运用手掌掌腹,沿着额头由下往上轻抚。

3. 杏仁牛奶芝麻糊

  杏仁中含有的油分具有抗皱的效果,而黑芝麻也具有抗衰老的成分。准备杏仁150克,糯米100克,黑芝麻200克,冰糖60克,水适量,枸杞适量。先杏仁、糯米、黑芝麻一同煮成糊状,再加入冰糖和枸杞,5分钟后就可出锅了。每天喝两次。

4. 香蕉橄榄油面膜

  准备香蕉半个,橄榄油一小匙。然后将香蕉去皮捣成香蕉泥,再加入橄榄油,搅拌均匀。清洁好脸部后,均匀的涂抹上,能补充肌肤水分去除皱纹,滋润效果也非常好。

5. 玫瑰精油祛皱

  玫瑰精油中含丰富的维生素E和不饱和脂肪酸,还有其它的稀有化学成份,在祛皱抗衰老方面有很强的功效。将玫瑰精油混合基础油,在清洁好脸部后,涂抹在身体皱纹处,按摩至吸收。

6. 去皱果蔬汁

  果蔬中含丰富的维他命和抗氧化成分,能帮助肌肤延缓衰老。准备芹菜、花椰菜、西红柿、红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适量。将芹菜、花椰菜、西红柿、红葡萄、柚子、橘子一同榨汁,再混合蜂蜜、牛奶,即可饮用。既美味又美颜。

7. 少吃盐

  食盐会以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它们在保持人体渗透压、酸碱平衡和水分平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盐分摄入过多,就会使体内钠离子增加,导致面部细胞失水,造成肌肤快速老化,生长皱纹,专家建议每天的食盐量不得超过6克。

8. 中药抗衰老

  准备生姜500克,大枣250克,沉香、丁香各25克,茴香200克,盐30克,甘草150克。将这些材料全部研磨成粉末,装入干净容器中。每天早上起床后,取10克泡开水喝,坚持一个月,皮肤会变的非常有弹性。


    关于【辣妈帮】63岁潘迎紫再演大玉儿 网友盛赞“不老传说”-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