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曝黄奕洛杉矶产女 赴美产子注意事项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2 01:58:3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曝黄奕洛杉矶产女 赴美产子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Mami

曝黄奕洛杉矶产女 赴美产子注意事项

曝黄奕洛杉矶产女 赴美产子注意事项

网友曝黄奕洛杉矶顺利生女

  1月20日,有网友曝料,黄奕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在洛杉矶医院生女。该网友目击黄奕19日进入洛杉矶某医院的产房,并顺利产下一女。

  有媒体连线黄奕工作室人员邱小姐,对方表示,这是黄奕的私事,不方便回应,希望能给她和家人一些空间,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给予祝福。

  虽然目前未得黄奕本人证实,不过黄奕好友李冰冰则在微博证实:“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一大早醒来,你就成麻麻啦!亲爱的恭喜你,好棒啊!咋突然好感动的啊,好想拥抱你!爱你宝贝儿!”

  按农历来看现在还是龙年,两人可谓是赶上了小龙女。许多网友也都送出祝福。

明星档案:黄奕

  黄奕,中国大陆著名女演员,毕业于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影剧科。2003年黄奕主演了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该剧使黄奕一跃成为内地影视界一线女星。

  黄奕的代表作品有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卧虎藏龙》、《新女驸马》、《还珠格格3》、《长恨歌》,电影《十全九美》、《一路有你》、《竞雄女侠秋瑾》等。

么么关爱:赴美生子四点注意

  近年来,中国的妈妈海外产子现象越来越多,今年到美国生龙宝宝的中国妈妈们更是多不胜数。究竟哪些原因促使她们远赴重洋生宝宝?赴美生子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我们的妈妈之所以去美国生孩子,主要是因为美国宪法规定,美国领土上出生的孩子可以拥有美国公民的身份,也就是所谓的“出生公民权”。不少妈妈其实就只是想生一个具有双重国籍的宝宝,小时候在中国成长,长大了再回美国享受各种良好的教育和福利而已。

  然而,随着赴美生子人数日益增加,问题也就接踵而至,在洛杉矶、纽约等华人聚集区,民间月子中心各个爆满,出现床位难订的现象。

  不管宝宝是在哪儿出生的,我们做父母的都希望他健康茁壮的成长。因此么么给各位准备赴美产子的准妈咪提四点注意:

1. 生产有风险

  想去美国生孩子的中国妈妈首先要明白,这不是一本万利的买卖,要考虑到其中的风险。首先要调查月子中心,看是否是规范的经营,以免在生产和护理过程中产生纠纷。我们的妈妈在遇到风险后是很难讨到说法的,当然美国政府更不会去保护我们。

2. 抚养有难度

  要知道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的存在着各种风险和付出很多代价,因为孩子在16岁之前不可能独自呆在美国,必须寻找监护人,而父母因为没有美国长期居民的身份不能呆在美国。如果具有美国国籍的孩子带回中国来上学,又会被征收各种高昂的学费。

3. 宝宝身份跟父母无关

  当宝宝有了美国国籍后,不等于他们的父母自动具有美国身份,父母必须等到孩子21岁以后,才能够由孩子来替他们申请美国身份。即便父母申请到了美国绿卡,按照现在美国的法律规定,父母没有给美国纳税,没有积累够点数,也不能享受美国的退休金和社会福利。

4. 虚假行为直接入狱

  赴美生子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守法,不要参与任何欺诈行为,比如骗取美国政府的福利等等,那样不但会有损人格、国格,如果事情败露还会引来牢狱之灾。

  么么有话说:看似美好的赴美生子背后其实也隐藏着种种隐患,因此么么提醒各位有意向赴美产子的妈咪们,要擦亮你的眼睛,以免走弯路。


    关于【辣妈帮】曝黄奕洛杉矶产女 赴美产子注意事项-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