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模范妈妈”关咏荷请硕士团为女儿补习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1 19:22:4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模范妈妈”关咏荷请硕士团为女儿补习 责任编辑:Mami

“模范妈妈”关咏荷请硕士团为女儿补习

“模范妈妈”关咏荷请硕士团为女儿补习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咏荷同张家辉结婚十年,张童(Brittany)已经读小学二年纪,为了爱女的教育,更仿效孟母三迁,最终搬去名校区跑马地。

  今日有报道指,就读国际学校的Brittany,除了上学,还要上很多补习班,关咏荷更年花几十万,特地请了七名于海外名牌大学毕业的硕士团帮女儿补习,十分夸张。

  而关咏荷也是二十四孝阿妈,无论上学放学,都管接管送,煮饭更加不会假手于人,自己亲自去超市买,甚至阿女上兴趣班,她都会自己学一份,方便沟通。

么么关爱:该不该让孩子上补习班?

  孩子到底要不要上辅导班,这是很多家长思考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既然有赞成的,也有反对的。赞成一方认为,别家的小孩都在补习,咱家的孩子不补习,否则就输给人家。反对一方认为,现在孩子的压力太大了,在学校里要学的东西就够多了,所以给孩子减压。

  目前参与课外辅导的学生主要分以下几类:一是学生学习能力强,课堂学习有余力,想让成绩“锦上添花型”;二是学生学习能力较弱,学校教的东西“消化、吸收不了”,家长们便急着到处找老师、家教、培训班给孩子补课的“救急型”;三是学生处于中等水平,并没有补课的必要,也无余力学习新知识,但看到其他同学纷纷参加,也按捺不住参与的“跟风攀比型”。

  专家认为,如果真的要参加补课,有两类学生可能更为合适:一是有很强的学习动力,自身在学习方面存在某些不足,这类同学可进行有针对性的个别辅导;二是成绩处于中上水平者,在某一方面有缺陷,可个别小范围地进行补课。

  专家指出,千万不能毫无区别地参加辅导班“吃大锅饭”,这样就和班级上大课毫无区别,很可能得不偿失。

  在决定补课前,最好找一些了解自己孩子个性的老师,及时发现问题,学生先要清晰知道学习的过程是怎么样的,知道自己哪里弱了,需要补习哪一门,才会选择课外辅导。

  么么有话说:家长都会犯通病,硬在孩子小小的脑瓜里塞满形形色色的东西,在大人看来这些东西很有用,会了这些就不怕落后给别的孩子了,可是孩子毕竟只是孩子,孩子的天性是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也可以懂得很多知识,不要盲目的让孩子上各种各样的补习班,这样只会扼杀孩子的天性,要知道,给孩子一个干净快乐的童年才是实实在在的爱。


    关于【辣妈帮】“模范妈妈”关咏荷请硕士团为女儿补习-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