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朱茵产后首度亮相 魔鬼身材依旧惊艳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1 07:30:0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朱茵产后首度亮相 魔鬼身材依旧惊艳 责任编辑:Mami

朱茵产后身材依旧窈窕

  古天乐与袁咏仪昨天一齐到澳门出席活动,大会邀请到刚为人母的朱茵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产后首次公开亮相的朱茵,穿上黑色裙现身,身材已回复产前般窈窕,样貌也艳丽如昔。

  朱茵说:“其实我临生前都只是重了17磅,临生前我最胖时长到20磅,现在距离未生前只差三、四磅,我好乖,坐月坐足100日!”

  相关链接:辣妈教你如何甩掉产后赘肉

       新妈妈如何打败产后小肚腩

       辣妈瘦身:产后前六个月科学瘦身日程表

为女儿取名黄莺

  朱茵亲口透露已为女儿取名为黄莺,至于英文名就由父亲黄贯中取,叫Debbie。

  朱茵与黄贯中一直都没有透露女儿名字,昨天朱茵终于亲口透露已为女儿取名为黄莺,因她本身好喜欢这种鸟,很多诗人都对黄莺赞美,加上她又喜欢响声,原本想过叫黄晶,但名字被王晶用了,英文名就由父亲起,叫Debbie,取其发音像daddy baby,同是有位叫Debbie的外国歌手也是老公很欣赏的。

  相关链接:名人妈咪如何给孩子起名

       起名故事,你一定犯过的七大想法

       美评选“最愚蠢宝宝名” 明星宝宝取名趣闻

大谈育儿经

  朱茵透露产后亲自照顾女儿,绝不假手于人,老公黄贯中也有帮忙:“喂奶洗奶瓶都是自己做,不过我是喂奶粉,(你应该好多奶水?)奶妈都有问我,我觉得喂人奶好大压力,我又怕不够奶,同时如果妈咪病,女儿都会病,最重要是奶粉老公都可以帮手喂,不过阿Paul什么都会!”

  女儿已三个月大,朱茵被问到可有为女儿举行百日宴?她表示会跟朋友吃饭。问到女儿像父亲还是母亲?她指两个都像,但觉得女儿的双眼皮像自己多一些。谈到女儿眉飞色舞的她又笑说:“女儿成天惹我笑,吐奶都可爱。”

  相关链接:探索:民间育儿说法对错大揭底

       科学育儿:国外搞笑图解育儿禁忌

       韩国流行的自然育儿法:让孩子顺其自然地成长


    关于【辣妈帮】朱茵产后首度亮相 魔鬼身材依旧惊艳-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