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陈小春坦言要当爹 应采儿已怀孕三个月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1 06:33:4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陈小春坦言要当爹 应采儿已怀孕三个月 责任编辑:Mami

陈小春坦白要当爹 应采儿已怀孕三个月

陈小春坦白要当爹 应采儿已怀孕三个月

  45岁香港男星陈小春与应采儿结婚近3年,终于在结婚周年前夕,宣布“小春子”驾到,陈小春昨日在上海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时宣布将要当爸爸的喜讯,应采儿随后也在微博证实“终于轮到我怀孕了!”她也开心叫爸爸“外公”,2人正式升格为准父母。

陈小春:应采儿已有孕三个多月

  陈小春28日在某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与媒体互动时表示,自己即将升级当爸爸。面对大家的恭贺和追问,陈小春透露了“老婆大人”的最新情况,表示应采儿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

  “从结婚开始,我就在为当爸爸做准备。”在被问及希望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时,陈小春表示:“男孩女孩都好!”在谈及宝宝出生后的计划时,陈小春说希望能够最大程度地陪伴孩子成长:“我希望以后我在家带小孩,老婆可以出去工作,但又会觉得好心疼。”

应采儿:终于轮到我怀孕了

  应采儿在陈小春向公众宣布后的第一时间也发布了微博,以准妈妈的身份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心情。

  “终于轮到我怀孕了!”应采儿依然不改鬼马本色,“今年情人节,我们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过了,而是三个!”在被问及获悉自己有孕的第一时间,有什么反应时,应采儿表示,“知道怀孕的时候当然是很开心,因为我们结婚之后等了很久。从我去年拍完《女人帮》之后停工十个月到怀孕成功,真的是很久的期待,但是也是非常值得的。”

  而在宝宝性别的预期这个问题上,应采儿表示:“生男生女无所谓,因为我至少打算生两个。第一胎我希望是男孩,应该是的吧?”而谈起对孩子未来的期许,应采儿说:“我希望他未来能够做个有用的人,一个不应该被宠坏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读书人。”

  陈小春、应采儿的家人在获悉这一消息后也非常开心,应采儿父亲就幽默地表示:“不久后,就会有个人叫我‘外公’,好像一下子老了许多。无论如何,还是‘欢迎光临’!”


    关于【辣妈帮】陈小春坦言要当爹 应采儿已怀孕三个月-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