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张泉灵儿子染肺炎 众星调侃北京雾霾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1 01:58:4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张泉灵儿子染肺炎 众星调侃北京雾霾 责任编辑:Mami

宋丹丹微博中贴出的雾霾天气照片

王菲与路人的搞笑合影

雾霾酿的祸:张泉灵儿子感染肺炎 海清病倒

  日前,又一轮重度雾霾天气来袭北京城,极端天气也给市民的健康带来不小的威胁,各种呼吸道疾病骤然增多,医院呼吸科更是人满为患。1月29日上午,张泉灵发微博称自己和儿子双双发烧,在就医的途中又遭遇交通拥堵,加上听到广播中的雾霾预报,心理一直默念“别焦虑,别焦虑”。下午张泉灵继续发微博,称儿子被查出患上肺炎,而医生也直言这跟空气质量不无关系。

  同日下午,辣妈海清也加入雾霾吐槽的队伍。她自言上呼吸道感染一直没停过,不过都坚持开工,而当日雾霾天气来袭自己终于扛不住了。不过令海清颇感无奈的是,自己必须拍完所有通告才能去医院,“谁叫支气管发炎不是疾病哪!”

网友发与天后合影照 王菲含泪感伤呼“北京”

  有网友“Ryan被别人注册了”上传了一张看上去空白的照片,笑侃是逛街时偶遇天后的合影,暗示因为雾气太重了,所以什么都看不见。不少网友在留言中插科打诨,积极配合:“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看到了。天后真美”、“淡失在雾里了吗”……随后,王菲也转发了这一条微博,配以哭泣和失望的表情,直呼“北京 北京”。

  而李冰冰也于昨日上传一张有声雾霾图,并亲自配音,“这拍的不是天空,是雾霾,PM2.5,你怎么就赖着不走了呢?”

宋丹丹想移民 敬一丹呼吁交警戴口罩

  昨日,宋丹丹在新浪微博上传了一张雾蒙蒙的城市俯瞰照,感慨:“在北京出生长大生活了五十年,出国潮及各种诱惑都没能让我离开这个可爱的城市。今天,我脑子里一直在转:“我该去哪里度晚年呢?”

  雾霾挥之不去,主持人敬一丹发微博担心起交警的安危,“霾又来了。行人中很多戴口罩,路上的警察不戴,我问:‘你们不可以戴口罩吗?’年轻的交警说:‘不可以。’又说,网上有人呼吁让我们戴呢。”次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宣传教育处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真心感动。感谢大家关心交通警察。在这样的特殊条件下,确实应该给一线民警必要的保护。”

么么关爱小贴士:雾霾天埋健康隐患 妈妈如何巧应对?

  持续不断的雾霾天气,直接影响到儿童身体健康,据统计,近期呼吸道疾病小患者陡然增多,主要表现为起病急、发热重、头痛、咳嗽、咽喉肿痛等症状。

  据介绍,儿童由于身体未发育完全,抵抗力差,在户外容易受病毒侵害。而孕妇作为特殊群体,也需要特别注意,尽量少出门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最好戴上口罩进行预防。应对雾霾方法的办法:

  1. 别进行剧烈活动。长跑、踢球等剧烈运动会造成肺活量增加,导致人体吸入更多的污染物。

  2. 出门戴上口罩能阻挡部分污染物。外出时戴口罩防护身体,防止污染物由鼻、口侵入肺部。

  3. 关闭门窗。大雾天气时应紧闭门窗,避免室外雾气进入室内污染室内空气。

  4. 尽量减少外出。老人、孩子、孕妇、心脏病人、有呼吸系统疾病等对污染比较敏感的人群,阴霾天最好减少外出活动。

  5. 最好多吃水果和清肺的猪肝、猪血、绿豆汤、红豆汤、莲子汤等,以防雾霾天气对自身呼吸道产生的影响。

  6. 外出归来后,应立即清洗面部及裸露肌肤。


    关于【辣妈帮】张泉灵儿子染肺炎 众星调侃北京雾霾-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