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徐濠萦欲送蛇宝宝给陈奕迅 38岁还能生?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0 15:42:4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徐濠萦欲送蛇宝宝给陈奕迅 38岁还能生? 责任编辑:Mami

徐濠萦欲送蛇宝宝给陈奕迅 38岁还能生?

徐濠萦

徐濠萦第三家时装分店开幕

透露欲送蛇宝宝给陈奕迅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的徐濠萦与好友Dorothy Hui合资开设时装店Liger,第3间分店昨天(2月4日)开幕,她出动友情牌邀请多年好友周迅前往香港出席酒会,其他嘉宾包括赵学而、刘浩龙、黄伟文、杜如风、郑希怡等。她还透露情人节在香港度过,可能会送蛇宝宝给老公。

  徐濠萦这次投资7位数字,获发展商邀请以友情价租铺,主要花费在装修,相信很快回本。徐濠萦表示老公陈奕迅叫她不要这么忙碌。她说:“他看见我为间铺熬出病了,他说何必呢。但我知道他心里是支持的。是否想我不做而生蛇宝宝?不可以。我要跑步参加马拉松,不过很多女人说要40岁前生多一个,我也差不多了,女儿也开口说想要一个妹妹。”

  她透露情人节在香港度过,有指可送蛇宝宝给老公,徐濠萦说:“他什么都有,相信他最想是要这样。”

徐濠萦欲送蛇宝宝给陈奕迅 38岁还能生?

幸福的一家三口

么么关爱贴士:38岁还能生?

高龄产妇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般来说,女性的最佳怀孕年龄为25-30岁,医学上把年龄大于35岁的产妇,称为高龄孕产妇。不知不觉中,步入高龄准妈妈行列的职业女性越来越多,事业成功的今天,她们期待孕育健康的宝宝,但又担心因高龄孕育带来的危险。其实,想做大龄妈妈,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把握身体机能衰退前的最佳时间,年龄高低已经不再是怀孕生产的主要问题,只要做好孕前锻炼、产前检查、孕期呵护,高龄妈妈一样能顺顺利利诞下健康宝宝。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的生殖能力逐年下降,免疫力也随之减弱,会给生产带来一定的风险和伤害,因此,高龄产妇要通过更好的护理和定期的检测来进行母胎监护和必要的防治措施。

  第一,定期做各项产检。在怀孕初期,孕妈妈都要接受一个详细的产前健康检查项目,而对于高龄产妇来说,除了必备的一般产前健康检查等各类项目之外, 还有一些专门针对高龄产妇所需要额外进行的特别项目。其中包括高龄孕妈妈们四大必选的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带、母血唐氏综合征筛查、羊膜腔穿刺、绒毛膜取 样。只有定期做各项检查,才可能通过科学的仪器及时发现胎儿的发育异常以及孕妈妈的身体变化。

  第二,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应以高蛋白、低脂肪、性温和的食物为宜。尤其是高龄孕妈妈要降低胆固醇的摄取量,减少孕期多余热量的摄取。所以,要拒绝 甜品,像巧克力、水果糖、可口可乐、碳水化合物等高甜度的食物,因为高龄产妇较之普通孕妈妈更容易患上糖尿病。像茶、酒、烟、咖啡,以及含酒精和咖啡因的 食品都不适宜,这些食物容易引起流产或者早产。

  专家建议孕妈妈的平衡饮食有:每日从肉类、鱼、蛋中摄取高蛋白质,从面、米中摄取碳水化合物,从新鲜的水果、蔬菜中摄取维生素,还应该从鱼油、坚果、绿色蔬菜中获得不饱和脂肪酸。

  第三,小心使用药物。任何孕妈妈最好是远离药物,高龄孕妈妈对于药物的使用要格外小心,不可随意使用安眠药、镇静剂、抗痉挛药、抗生素或荷尔蒙药剂等。除非是医生为了病情而配给的。

  第四,注意出行安全。除了在饮食和药物方面加以注意以外,妈妈们的出行也是要格外小心的。在怀孕初中期,很多妈妈还是要到单位上班的,但是对于高龄孕 妈妈就要格外注意孕早期的保护,要在家好好安胎,多多躺卧休息。最好不要随意外出,更不要采用自行车、公交车等方式出行,也不要去人群拥挤、空气污浊的公 共场所。

  第五,注意行动安全。骨盆腔里包含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同样也会随着孕产妇的年龄而老化,所以在妊娠期间要特别保护。专家指出,高龄孕妈妈在妊娠期不 要提重物,不能过度劳累,不要做激烈运动,并且避免有任何压迫到腹部的举动。当然,提醒孕妈妈注意行动安全,并不是杜绝运动,而是指要进行安全适合的运 动,例如散步等。


    关于【辣妈帮】徐濠萦欲送蛇宝宝给陈奕迅 38岁还能生?-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