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辣妈米兰达领衔新年开运眉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0 13:51:5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辣妈米兰达领衔新年开运眉 责任编辑:Mami

辣妈米兰达领衔新年开运眉

新年开运眉画法攻略

米兰达·可儿:不过度强势 好感度满点

  原本只是被认定为人气男演员奥兰多布鲁妻子的米兰达·可儿,现在人气却超过老公,成为最有人气的妈咪女星。眉型和妆感达到的巧妙平衡更是她人气红不让的原因之一!

  眉毛代表强韧的生命力和兄弟姐妹间的感情表现。米兰达的眉毛属于生长较浓密的类型,从眉峰到眉尾的角度则趋于柔和,可以看出她强势的性格。为了目标勇往直前,绝不退缩的一面。

  不过,由于两边的眉毛距离较开,所以不会给人太过强势的感觉,看起来还是广纳谏言的友善感又浓又长的眉型可代表开朗的个性,是广受欢迎的类型。

  掌握恰到好处的浓度和长度是一大重点,顺带一提,整体来说搭配圆形状的颊彩,可以让整妆感看起来有主见又不失可爱感。

辣妈米兰达领衔新年开运眉

新年开运眉画法攻略

安妮·海瑟薇:自豪、稳重 女人味十足

  说到今年最具代表性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非安妮·海瑟薇和亚当·舒尔曼这对甜蜜蜜夫妻档莫属了。浓而恰当的粗眉,陪伴安妮·海瑟薇在演艺圈走上平顺的康庄大道。

  俏丽短发造型惊艳全世界的安妮·海瑟薇,除了为人熟知的招牌笑脸,给人温柔印象的眉型也是她的特色。恰到好处的浓度和缓和的弧形,给人信赖和安定的感觉,是一种充满幸运的眉型,今的星运应该会更飞黄腾达。

  建议在描绘眉型时,像她一样不过度强调眉峰的高度,画出像新月型微弯的眉型就行了。

辣妈米兰达领衔新年开运眉

新年开运眉画法攻略

安吉丽娜·朱莉:气质高贵 女王的化身

  性感巨星安吉丽娜·朱莉挥别和前夫比利·鲍伯·松顿之间疯狂的激情和出言不逊的大胆作风之后,现在可是个为善不落人后的慈悲女星,但近来打算将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的朱莉,甚至还在婚后改名为朱莉·彼特!

  身为好莱坞首屈一指的最会赚钱女星,在世界各地拥有高人气的她更是稳坐人气女星宝座。安吉丽娜·朱莉的眉毛属于较整齐的眉型。稍微高耸的眉峰是她自信和主见的表现,同时带点高尚的气质。少一点锐利多一点和身边的人的协调性正是为人处世的方法。

  以前她有过感情绯闻不断的时期,不安定的爱情和放纵的行为就表现在过细且稀疏的眉型之上。相较之下,现在的眉型比较粗,眉峰的锐利程度也缓和许多,当然就是在大家所看到的样子,知性、爱情和人气都取得绝妙的平衡,就是个女王面相!

  单看眉毛可能还是觉得有点不稳重,其实安吉丽娜·朱莉的招牌丰唇就是取得平衡的关键!整体看来是个更懂得爱人也更值得被爱的面相。从兼顾家庭和事业的现况看来,粗一点的眉型带来更多好运。

辣妈米兰达领衔新年开运眉

新年开运眉画法攻略

艾玛·沃森:知性、高傲 知性派代表

  不仅接演优等生角色,现实生活也是品学兼优的女星艾玛·沃森,浓密且立体的眉型,给人高知识份子的印象。但这种眉型却往往容易给人高傲的感觉,要怎么避免呢?

   现在的艾玛·沃森比起童星时期,眉毛比较长。是政治家等高知识份子间常见的眉型。另外要注意的是,当她笑的时候,脸部会出现一边眉毛上扬,一边嘴唇也微 微翘起的情况。当生活遭遇困难时,容易会造成脸部的不谐调,过度使用脑力容易发生在右脸,过度耗费体力的则是左脸。如果脸型有出现不正常的变尖状况也是不 可轻忽的征兆。

  至于要避免给人高傲的感觉的最好方法,当然还是要常常反省自己是否无意间得罪别人或态度不和善而浑然不知。

辣妈米兰达领衔新年开运眉

新年开运眉画法攻略

泰勒·斯威夫特:柳叶细眉 超级发电机

  先后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以及康纳·肯尼迪交往,现在又和型男团体一世代的哈罗德·德华斯泰尔斯陷入热恋的泰勒·斯威夫特,这个娱乐界超级发电机的眉型如何,真让人好奇!

  时尚品味超群、对粉丝也很亲切,做人相当成功的泰勒·斯威夫特,是柳叶眉的代表。

   不过以她的眉相来说,眉峰太过高耸,尤其是右边的眉毛特别明显,象征着好胜的性格,演员费雯·丽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这种眉型在高材生中很常见,但是很 可能会让人有阴险、心机重的刻板印象。当然这也会对感情生活造成影响,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她每一段感情都很短暂的罪魁祸首。建议她可以将眉毛画得粗一点,搭 上粗眉风潮的同时,说不定也能延长这一段感情的寿命。


    关于【辣妈帮】辣妈米兰达领衔新年开运眉-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