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应采儿怀孕发福 陈小春远离老婆吸烟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0 09:18:5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应采儿怀孕发福 陈小春远离老婆吸烟 责任编辑:Mami

应采儿身体开始发福

陈小春陪应采儿产检

陈小春甘做二十四孝老公

  45岁陈小春与29岁应采儿于下周情人节就度过结婚3周年。一向被陈小春宠如公主的应采儿,怀孕接近4个月,自言有“产前抑郁”的陈小春,更加对一大一小照顾周到,过着“三人世界二人行”的拍拖生活。

  当得悉自己怀有孩子,应采儿立刻全面停工,赚奶粉钱责任全落在老公陈小春身上,不过很想有下一代的陈小春趁尚未开工,甘愿做起二十四孝老公与爸爸,留香港陪伴老婆。

陈小春远离老婆吸烟

  性格活跃的应采儿,前天(2月5日)与陈小春在跑马地吃过下午茶餐,之后还前往中环诊所做产检,接着再约应采儿父母吃晚饭,应采儿看来比以前发福,穿着松身衣服的她圆润现孕味,不过依然走起来得健步如飞;虽然有陈小春甘做“小桂子”搀扶,不过她吃完茶餐自行步出餐厅并扶着栏杆下楼梯,一步一步小心谨慎走平路,而快步上保母车。

  从后离开的陈小春,原来正在抽烟,难怪要与为生孩子而戒烟的应采儿分开而行,尤其孕妇情绪变化大,最怕准辣妈发火动气。

么么关爱:怀孕了,准爸爸该怎样做?

  一旦怀孕,准妈妈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上都要小心谨慎,饮食、起居等各方面都要格外注意。当然,这个时候,准爸爸也不是闲着没事干,要主动配合准妈妈,为准妈妈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1. 不让妻子闻到你的烟味

  如果你是一位烟民,那么,在准备要孩子的半年前最好戒烟,如果未能如愿,那么,无论如何,在妻子已经怀孕后你千万别再让她生活在你的“烟雾”里。因为香烟对胎儿的毒害实在是太大了。

2. 合理安排性生活

  在早期里的前3个月和后3个月里,为了避免流产和早产,应绝对禁止性生活。即使在相对安全的孕中期也要有所节制,如果妻子感到疲惫或者没有兴趣时,丈夫应该理解妻子。作丈夫的要克制自己,体贴妻子。

3. 少睡半小时,给妻子做睡前按摩

  怀孕后的妻子,会经常觉得腰酸背痛,到了妊娠的中、晚期,妻子的腿或脚还可能肿。所以,睡前让丈夫揉揉后背、揉揉肩,按摩一下腿和脚,对妻子来说,既是身体的需要,也是心理的需要。


    关于【辣妈帮】应采儿怀孕发福 陈小春远离老婆吸烟-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