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刘涛微博诉豪门辛酸史 网友飙泪祝福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9 03:48:2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刘涛微博诉豪门辛酸史 网友飙泪祝福 责任编辑:Mami

刘涛微博诉豪门辛酸史 网友飙泪祝福

刘涛微博诉豪门辛酸史 网友飙泪祝福

  2008年1月6日,刘涛嫁给了王珂并宣布退出娱乐圈,2010年刘涛宣布复出重回娱乐圈。众人猜测刘涛是在为老公还债,但刘涛未有回应。2月26日刘涛更新了长微博,微博详述了老公破产后两人的一路艰辛,王珂曾经在破产后终日以安眠药度日而患上药瘾,也曾在刘涛生产之日突然倒地失禁,一度心脏停止,靠电击救回性命。

老公破产险丧命 刘涛豪门生活被打碎

  刘涛表示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王珂的生意在国外受创,面对了好友反目亲信背叛等丑恶一面。王珂严重失眠头痛,开始服用安眠药镇痛。之后还将自己关起来,不出房门不吃饭。持续了一段时间后,王珂经常胡言乱语乱摔东西,痛苦不堪,甚至用被子砸自己的头。此时刘涛开始感觉不正常,发现老公用的都是药性很强有副作用的药。而自己也被老公折腾得几近崩溃甚至绝望,有时候好言相劝却换来恶语相对。

  对豪门,刘涛直言,“其实我从未奢求要过得完美,只望双方尊重婚姻。而我的婚后生活却险象环生,超我所想,也许正是这出乎意料的曲折,使我迸发坚强,正视磨难而无惧,炼就我的贤妻范儿。我将以真实经历讲述,当面对现实严酷,婚姻如何苟存。”

不离不弃拯救老公 回归平淡生活

  虽然丈夫深受打击,最严重的时候,心脏已经停跳了,死亡率50%,而刘涛则悉心照顾,一直陪伴在丈夫身边。刘涛在微博中透露,当时有孕在身的她还硬拉着老公登山看雪,去拜佛等。告诉老公:“我们永远爱你不会放弃你。”

  刘涛现在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透露现在两夫妻每天都过着平淡的生活。而在她的鼓励下,丈夫也从小本经营开始东山再起,在闲暇的时候,刘涛的丈夫还会带着她和两个孩子出游,“如果我要拍戏,老公还会到剧组来接我回家。”刘涛笃定地表示:“如果是我的演艺事业失败了,换了是他,他会对我更好。”

真情感动网友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在刘涛首发长微博之后,一片鼓掌之声随即响起。同行感叹,“一个自强不息的刘慧芳,把老公一把屎一把尿地拯救出来了。最后还演变成了安徒生童话的淡然结局,好!”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被感动的哭了,感叹王珂有这么一个好女人陪在身边,“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刘涛原文:

  


    关于【辣妈帮】刘涛微博诉豪门辛酸史 网友飙泪祝福-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