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王菲爱女窦靖童唱新歌(视频) 被赞遗传好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8 04:42:0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王菲爱女窦靖童唱新歌(视频) 被赞遗传好 责任编辑:Mami

王菲爱女窦靖童唱新歌 被赞遗传好

  如果说声音可以遗传的话,窦靖童肯定是将其诠释得最好的人之一。身为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的喜欢。继首次晒原创歌曲《with you》受到网友好评,近日她又上传一首自弹自唱的《on the beach》演唱视频。精彩的表现让不少网友称赞“不服不行”,天后王菲也转发并称赞,“小样儿,还挺能演。”

窦靖童试水音乐初露锋芒

  作为一个被父母光环笼罩的“星二代”,窦靖童打一出生便不缺少关注度。在王菲1998年发行的专辑《唱游》中,一家人首次合作了一首《童》。王菲作曲作词,窦唯编曲,连窦靖童牙牙学语的声音也被收录其中,整首歌充满了对窦靖童的爱意,很是让人感动。

  此后,窦靖童对音乐的兴趣越来越浓烈。在初中时,窦靖童就是学院管弦乐团的成员,有搭档形容她“乐感极好,再难的谱,她看一两遍就记住了”。如果说《童》只是窦靖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玩票”的话,那进棚录制原创英文歌曲《with you》则或多或少地说明了窦靖童在音乐上的“野心”。尽管整首歌透出浓郁的乡村风格,与王菲的空灵神秘并不太一样,但仍有不少菲迷直呼“王菲后继有人了!”

天后妈妈王菲称赞“挺能演”

  也许是第一首单曲反响不错,近日,窦靖童又再接再厉,上传一首《on the beach》演唱视频。视频中女孩抱着吉他,笑容清新大方。她先用流利的英文介绍这首歌是很久以前她自己写的,随后自弹自唱,有网友就表示“已经循环这首歌一整天了”,王菲也忍不住浮出水面称赞,“小样儿,还挺能演。”不过,除了对窦靖童声音的喜欢外,不少网友还惊讶于窦靖童的“女大十八变”。并赞其虽然素颜上阵,还是“越来越好看”。

  对于窦靖童短时间内连发两首作品,不少人预测称,这是窦靖童在为杀入歌坛试水。2011年,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玩得最好的就是吉他和架子鼓。而窦唯在黑豹乐队时,就是以这两样乐器见长。窦唯的好友、音乐人马骁军就曾感叹:“看她弹吉他的样子,活脱脱就是一个窦唯。”

么么解惑:音乐天赋与生俱来?

  自古以来,出现了许多高智能结构的家族,如音乐家巴赫、莫扎特和韦伯家族中,几代人中都有诸多的音乐家出现。还有,我国南北朝时著名的科学家祖冲之的 儿子祖桓之、孙子祖皓都是机械发明家,也都是著名的天文学家和数学家。这种智力的家族聚集性现象,恰说明了先天和后天因素对才艺天赋的作用。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和西贝柳斯音乐学院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表明,人类的音乐天赋具有很强的遗传性。 芬兰研究人员选择来自31个芬兰家族的400名音乐家、业余爱好者和未受过音乐训练的人为研究对象,结果发现,在芬兰音乐世家的音乐才能中,约有50%可解释为基因因素。研究人员说,这是首次在分子遗传学层面揭示音乐天赋的遗传性。

  因此,无论是爸爸还是妈妈,在某些方面的天赋都有可能遗传给孩子,使孩子在某些方面的潜力很高。父母的某种天赋在周围环境影响下,如果适当地进行开发,就可以使孩子在这方面有更好的发展。


    关于【辣妈帮】王菲爱女窦靖童唱新歌(视频) 被赞遗传好-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