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男子婚后洗澡还让妈妈搓背 传说中的恋母情结?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8 01:08:1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男子婚后洗澡还让妈妈搓背 传说中的恋母情结? 责任编辑:Mami

男子婚后还让妈妈搓背 传说中的恋母情结?

男子婚后还让妈妈搓背 传说中的恋母情结?

详情回顾:男子对母亲依赖性过强 小夫妻闹离婚

  小玲比小刚大三岁,两人都是独生子女,因为工作关系二人接触后感觉不错,就坠入了爱河。但相处中小玲发觉,小刚对母亲的依赖性很强,对母亲的话不仅言听计从,连约会动向都要实时报备。几次争吵后,小玲还是选择了与小刚继续交往。

  婚后刚开始,小夫妻离开父母过起了独立生活,小刚也慢慢开始不依赖母亲了,在妻子怀孕和坐月子期间承担了所有家务活。但后来因为双方工作忙碌,小夫妻又搬回了男方父母家,希望在生活上有个照应。

  可当这样的生活开始后,夫妻双方的矛盾却又渐渐多了起来。小刚不仅不再勤快干活,恢复了依赖老妈的本色,婆婆也在一旁埋怨媳妇好吃懒做。小玲把自己心中的不快与小刚沟通后,小刚反而将原话转告了自己的母亲,由此,婆媳关系开始了急剧恶化。

  之后,小刚甚至在洗澡的时,还要求母亲搓背并帮他拿内衣,没有任何避讳,小玲对此难以忍受,并担心这样的行为会对女儿的身心健康产生影响。在经过吵架、回娘家、道歉的过程后,虽然二人又回到了自己家住,但夫妻关系相处却到了“冷暴力”的境地。

  岳母生病冷眼旁观、女儿发烧不闻不问只顾看球赛,一直容忍的小玲终于又和小刚爆吵了一顿,但处理夫妻二人的问题时,小刚又搬出了母亲做“救兵”。

  小玲觉得自己对婚姻彻底绝望了,小刚也发现妻子并不像恋爱时那么好,于是两人就决定分道扬镳。但双方在分割夫妻共同财产、共同房屋,以及孩子抚养权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协议,小玲就起诉到法院,诉讼离婚。

么么相关链接:恋母情结

  恋母情结,通俗地讲,是指男性的一种心理倾向,就是无论到什么年纪,都总是服从和依恋母亲,在心理上还没有断乳。

  有恋母情结的男性在和妻子的关系上往往不融洽,男性有恋母情结的,听到妻子说母亲的坏话,会达到无法忍受的程度,甚至自己也有种莫名其妙的罪恶感。为此,会常与妻子怄气,夫妻关系的裂痕会越来越大,最后达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这一半原因是男性本身不好,一半是男性的母亲不好,做母亲的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言谈举止影响了儿子和妻子的关系。

  有恋母情结的男性,很可能是一个没有主见,缺乏进取精神的男性,由于过于依附母亲,其思维方式和言谈举止都容易女性化。带着这种生活态度进入社会,也是一个懦弱的人,没有别人的指令,就不能行动,缺乏自主意识,精神容易慢性萎缩。

  有恋母情结的男性,习惯于单方面获得,不懂得自己应主动地去为他人服务。

  么么有话说:要克服恋母情结,首先要改变对母亲的态度,不能把母亲作为依存和撒娇的对象。如果总是被别人体贴、宽容,就永远长不大。许多年轻夫妻闹矛盾只是因为还没学会独立生活、不懂为对方付出;并且,夫妻遇到矛盾后不该把家人也拖入战争,而应积极和对方沟通,共同寻求解决的方法。


    关于【辣妈帮】男子婚后洗澡还让妈妈搓背 传说中的恋母情结?-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