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么么眼部护理小妙招 跟黑眼圈说拜拜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7 23:58:3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么么眼部护理小妙招 跟黑眼圈说拜拜 责任编辑:Mami

么么眼部护理小妙招 跟黑眼圈说拜拜

么么眼部护理小妙招 跟黑眼圈说拜拜

  经常熬夜加班,长时间对着电脑等等因素滋长了你的黑眼圈,使你成了真正的“熊猫眼”,透露了你年龄的秘密,这可怎么让爱美的你接受得了呢?

去除黑眼圈的小妙招

  黑眼圈通常发生在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因其微血管内血液流速缓慢,血液量增多而氧气消耗量提高,缺氧血红素大增的结果,从外表看来,皮肤就出现暗蓝色调。那么,究竟怎么去眼袋和黑眼圈呢?去眼袋、黑眼圈可尝试以下小窍门:

1. 鸡蛋热敷

  把鸡蛋用水煮熟去壳,拿手帕将鸡蛋包着,然后在黑眼圈位置来回热敷,热力加按摩令皮下血液循环。每天一次。

2. 柿子敷眼

  切开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并搅烂,敷在眼上10分钟然后用湿毛巾抹掉。早晚一次。柿子以熟透为佳。作用:柿子含丰富维他命C,增强皮肤的更新能力。

3. 黄瓜片敷眼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4. 茶叶去眼袋、黑眼圈

  茶中保留的天然物质成分,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均有特殊效果,还有一种外敷的作用,那就是消肿,去除黑眼圈的作用。方法:将隔夜的茶叶置于化妆棉中,然后直接放置在眼窝下方,10-20分钟之后拿开,每周4-5次,可以达到消肿,改善眼袋,淡化黑眼圈的作用哦。

5. 精油+按摩

  黑眼圈主要是因为眼周微循环不畅引起的,所以你每天在涂抹眼霜或护肤精油时配合恰到好处的按摩手法是必要的。在做眼部按摩时,事先涂抹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可以有效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对去除黑眼圈、眼部皱纹都很有效,轻轻松松让眼部护理事半功倍。

么么眼部护理小贴士

  造成熊猫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贫血等,均会引起熊猫眼现象。想要彻底解决它,必须讲究内调外养。

  1. 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确的仰卧睡姿,这样可以防止眼部产生松弛。

  2. 在睡觉前建议可以敷上20分钟的眼膜,让眼周在睡前释放一整天的压力。

  3. 经常用你的指腹轻轻按照逆时针方向按压眼眶,防止黑眼圈产生。

  4. 及时治疗身体所存在的慢性疾病,加强营养,适当补充维他命C、A、E。

  5. 色素的沉淀是造成黑眼圈的另一个因素,因此卸妆一定要干净,避免外界黑色素沉淀。

  6. 平时不要用眼过度,工作一段时间就要让眼睛休息一下。

  么么关爱提醒:在眼部护理的问题上,女人绝对不可以偷懒,坚持每天早、晚涂抹眼霜,轻轻按摩促进眼霜的吸收;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睡觉尽量不要侧睡,不要眯眼睛看东西,用手揉眼睛;多吃鱼、动物肝脏和绿色蔬菜等,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只有这样,你才能跟黑眼圈彻底说拜拜。


    关于【辣妈帮】么么眼部护理小妙招 跟黑眼圈说拜拜-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