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两万只致癌罩杯被查 你的文胸质量过关吗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7 21:17:1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两万只致癌罩杯被查 你的文胸质量过关吗 责任编辑:Mami

两万只致癌罩杯被查 你的文胸质量过关吗

两万只致癌罩杯被查 你的文胸质量过关吗

厦门拦截2万只致癌罩杯

  3月8日,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在检验一批进口自印度尼西亚的女用罩杯时,发现其2,4-二氨基甲苯含量高达53ppm,超过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20ppm限量的2.65倍。该局立即依法责令进口商对该批货物进行销毁处理。

  据介绍,该批女用罩杯货物共10纸箱、21036个,是制作文胸的重要材料。2,4-二氨基甲苯是染料合成的中间体,一旦被人体皮肤吸收并扩散,在正常代谢所发生的生化反应条件下,可能发生还原反应使偶氮基断裂,重新生成致癌芳香胺,引起人体病变和诱发癌症,如果这批罩杯被制成文胸流入市场,会对女性消费者健康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文胸质量影响人体健康

  文胸做为女性朋友们的贴身用品,其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穿戴者身体的健康,然而很多女性在购买文胸时却忽略了这些,而只是关注于文胸的好看与否,文胸虽小,可是在购买时也一定要在质量方面下一番功夫。

  文胸面料在染色过程中,会出现甲醛和ph值超标的问题,甚至有些产品还会使用低廉的材料加工成品,如把化纤面料标为全棉,把人造丝标为真丝等来误导购买者。在各种材料中,如线、带、扣、标识、拉链、花边等辅料生产过程中也可能会存在甲醛或ph值、色牢超标等质量隐患,而辅料中的金属扣、环、拉链等还可能会有重金属超标的问题。

  据相关介绍,文胸甲醛含量超标、耐水色牢度、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汗渍色牢度等指标超标,都会影响到穿戴者的健康安全。

  文胸是长时间与皮肤接触的产品,一些采用化纤面料制造的文胸,吸湿性、透气性和舒适性等相对较差,不利于长时间穿戴。而穿着耐汗渍色牢度不合格的内衣,人体出汗时,面料中的染料会由于汗渍的作用而脱落并沾在皮肤上,时间长了会对人体产生过敏反应甚至是致癌。

  么么关爱提醒:文胸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从设计、选材、加工直到最后的检验都要有严格的管理,而大多的不合格产品都是靠模仿知名品牌制造的,价格低廉但质量不可保证,所以在选购文胸时,应该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的正规产品,以确保我们的健康。   相关链接:么么教你如何选购内衣


    关于【辣妈帮】两万只致癌罩杯被查 你的文胸质量过关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