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刘烨不忍与子女分离 微博晒“忧伤”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6 05:38:4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刘烨不忍与子女分离 微博晒“忧伤” 责任编辑:Mami

刘烨不忍与子女分离 微博晒“忧伤”

刘烨微博照

刘烨不忍与子女分离 微博晒“忧伤”

刘烨可爱混血子女

  26日,刘烨因与儿女的分离,在微博重拾忧郁的文艺青年形象,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刘烨为长微博取名“哥忧桑(忧伤)了!”,细看内容后才知道,刘烨因为要离家工作,面临与儿子诺一和女儿霓娜的分离,不免感慨万千。

  原来,刘烨要出门去机场,而妻子又正好要带着两个孩子去参加聚会,刘烨便提议一起下楼。而不知道刘烨要离家工作的诺一以为爸爸会跟他们一起去参加聚会,和妹妹霓娜一起高兴地手舞足蹈。

  但是在电梯里,当刘烨妻子要求诺一和爸爸再见时,诺一的表现让刘烨感慨万千,他写道:“诺一没像往常那样没心没肺地喊拜拜,只失望地看着我,我突然明白他开始懂事情了,电梯门合上那一下他也只失望地看着我。”

  和儿女分离后的刘烨坐在飞机上回想起诺一的眼神时不免忧伤起来,他在微博中提到:“飞机里碰到位朋友,也常年各处跑,就聊到孩子。我这人好跟人掏心窝子,说到刚刚诺一电梯里的眼神时,发现自己戳中自己泪点了,朋友明事,转过头去看报纸。沈阳还很冷,后悔没多穿点,一排排路灯亮着,一切都那麽自然。”

  网友和粉丝们看到刘烨的微博后也都纷纷留言回复,有网友调侃称:“不犯二了还真不习惯,火华哥(微博粉丝对刘烨的昵称)的文艺青年形象又回来了!”也有网友则安慰称:“孩子们长大就明白了,别忧伤了!”

  相关链接:父爱可使成年后的女儿更具魅力

       家有男孩 父亲千万别缺席

       温馨时刻:贝克汉姆和小七的亲子时光


    关于【辣妈帮】刘烨不忍与子女分离 微博晒“忧伤”-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