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吴彦祖老婆自曝女儿名字 期待宝宝降临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6 03:50:0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吴彦祖老婆自曝女儿名字 期待宝宝降临 责任编辑:Mami

吴彦祖老婆自曝女儿名字 期待宝宝降临

吴彦祖老婆自曝女儿名字 期待宝宝降临

吴彦祖老婆期待宝宝降临 称胎宝宝爱踢人

  吴彦祖爱妻Lisa S的预产期是6月,近日,她借拍摄其首部微电影为其他怀孕妈妈打气,还分享老公吴彦祖(Daniel)与她期待宝宝来临的心情。

  Lisa透露现在已经很习惯宝宝的踢动:“因为她整天都在踢我,凌晨两点踢、早上六点踢,告诉我她在里面一切都很好,令我感到很安心。她像一个功夫明星那般的踢我,有时像跳芭蕾,或者爵士舞……她总是不停地踢。有一次,宝宝踢动的时候,我叫Daniel伸出手,我们一起隔着肚皮与女儿击掌,感觉到这个小生命的存在,简直是一个奇迹。”

  问到如何看自己现时的身形,她表示其他人怎说不重要,最重要是老公说你美丽,就是真的美丽,她甜蜜地指Daniel时时会赞她好美丽,令她充满正能量,Lisa又称老公常逗她开心︰“我觉得有一位有幽默感的丈夫真好,这老公很擅长,他整日都会令我很开心!”

  谈到第一次见女儿的心情,Lisa透露怀孕第3个月,他俩第一次照声波看见小生命时,Daniel竟感动到呆了:“我记得我看着他的脸,他展开了笑脸,一直望着屏幕,然后‘哇’的一声叫了出来!”因此“whawha”成为他们女儿第一个名字。


    关于【辣妈帮】吴彦祖老婆自曝女儿名字 期待宝宝降临-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