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彭丽媛轻挽习近平 “第一夫人”有爱细节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5 14:48:4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彭丽媛轻挽习近平 “第一夫人”有爱细节 责任编辑:Mami

  3月22日,莫斯科机场,两人在挥手致意后,彭丽媛轻轻挽起丈夫的手臂走下飞机。主席与夫人之间的有爱细节让人感动。

24日抵达坦桑尼亚达,又一次挽手

  3月24日,习近平一行抵达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这次,一身白色套装的彭丽媛依然是与丈夫挽手走下飞机。彭丽媛天蓝色的丝巾与习近平淡蓝色的领带,也堪称“情侣色搭配”。

这是习近平彭丽媛在南非德班牵手走下飞机的情形。

  么么温馨小贴士:结婚之后,夫妻之间亲昵的动作就会减少。其实,牵手,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同时也是一种肌肤相亲、关心的传递。外出过马路时牵手,可以给彼此安全感;情绪激动时牵手,可以避免恶性情绪刺激;失落寡欢时牵手,可以互相打气,彼此安慰。这些,都极大地有益于身心健康。因此,有关专家表示,夫妻不妨经常牵牵手,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彼此的关爱,从而增进感情。


    关于【辣妈帮】彭丽媛轻挽习近平 “第一夫人”有爱细节-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