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再度怀孕 生二胎注意事项有哪些【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4 13:52:08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陈好再度怀孕 生二胎注意事项有哪些

陈好再度怀孕 生二胎注意事项有哪些

知名博主爆料陈好再度怀孕 封郑晓龙导演为送子观音

  《新编辑部故事》将于4月20日开播,是陈好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昨天中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最近陈好缺席《新编辑部故事》开播大典,是因为她已有孕在身,不久将二度当妈。

  博主同时称凡是接拍郑晓龙戏的女星,都纷纷怀孕当妈,不禁调侃:“郑晓龙真是送子导演啊!拍《甄嬛传》孙俪当妈;拍完《甄嬛传》蔡少芬当妈;拍完《新编辑部故事》,陈好又怀上了!哈哈,想怀孕的女星们快来拍郑导的戏吧。”

  之后,郑晓龙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了陈好怀孕消息,并坦言陈好即将分娩。

么么关爱小贴士:生二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政策的允许,有些家庭准备生二胎。不少妈妈会问,生二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如果第一胎采用的是剖腹产,那再生二胎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1. 选择最佳的备孕二胎的时机

  随之年龄的增大,女性自身的卵巢、输卵管、子宫、宫颈等生殖功能的脏器会随之衰老,再加之一些不良的生活方式、一些有害因素和一些有害行为会更加加剧伤害它们的功能,加速它们的衰老,尤其是卵巢。所以女性怀孕一定要选择最佳的时间,最好在35岁前生最后一胎。

2. 一定要保证头胎与二胎的间隔时间

  如果间隔时间短的,女性的子宫没有完全的恢复再次怀孕的话,对二胎很危险,所以两次的怀孕时间一定要有间隔,这是为了让受孕者的子宫能够得到更好的恢复,因为只有备孕着身体完全调整好,才有生二胎的资本。而且如果第一胎是顺产的话,那么,恢复期相对较短,一般只要经过1年,产后女性的生理功能基本恢复,经过检查之后,输卵管、子宫等生殖系统情况正常后,才可以考虑怀第二胎。

  如果第一胎是剖腹产,虽然是创伤性手术,但只要在过程中没有伤及卵巢、输卵管等组织的,从医学上考虑,可以生第二胎。但不可过早怀孕,以防子宫壁的拉力过大,会有子宫疤痕破裂的危险性,因此,剖腹产术后2年以上,方可再受孕。另外,如果第一胎选择的是剖腹产,那么从安全的角度来讲,第二胎也应该选择剖腹产。

3. 生育第二胎需要先申请

  夫妻的情况符合生育二胎的规定,再生育一个子女需先向女方户籍所在地的镇人民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申请(具体部门是人口计生科)。

  提交基本证明材料: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已有子女状况的声明(该证明文本由计生科提供)和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是指:如果要反映你们夫妻是独生子女,就应当提供你们夫妻“本人是独生子女的声明”。

  提出申请后,需经区、镇(街道)两级计划生育部门审核同意之后才可以生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