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小儿子首次露脸 被打扮成女孩儿样子【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4 11:12:50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陈慧琳小儿子首次露脸 被打扮成女孩儿样子

陈慧琳小儿子首次露脸 被打扮成女孩儿样子

港媒曝“小笼包”正面照 被妈妈打扮成女孩模样

  去年3月中旬,陈慧琳通过其官网公布了再度生子的消息。据悉,陈慧琳于2009年7月曾早产生下长子刘昇,并取花名“虾饺仔”。去年一度人工受孕成功怀龙凤胎,但后因故流产。去年底她宣布再度怀孕,并为小儿子取花名为“小笼包”。近日,“小笼包”的正面照被香港杂志首次曝光。

  从图中可看出,刚满1岁不久的“小笼包”肥嘟嘟的异常可爱,但看上去比一般同龄的孩子都显得大很多。对此,香港杂志甚至调侃称“小笼包变大番薯”。不过,有点怪异的是,不少网友留言发现,男孩子小笼包竟然被母亲打扮成女孩的模样。不知,陈慧琳是否还想要一个可爱的女儿呢?

么么关爱提示:父母不要将男孩打扮成女孩

  在生活中,有很多父母把宝宝当异性来打扮,这样容易对孩子造成性别认同混淆,孩子会产生一种生理错觉:我到底是男还是女?

  研究发现,六岁以内的幼儿期,生理和心理发育异常迅速,思考能力、想象能力、分析能力及记忆力等都已经开始形成,大脑的构造与功能日趋完善。此阶段幼儿对周围事物因好奇而发生极大兴趣,表现出浓厚的求知欲望,这个时期对幼儿的身心发育和日后个性的形成都将会产生极为深刻的影响。

  如果在这时期让幼儿异性打扮,就会使幼儿心理状态发生变化,潜意识地存在异性化的心理,并在其后可能导致可怕的性变态。这些人长大后可能会变成“恋物痴”,喜好穿戴异性衣物,模仿异性动作。

  如果爸妈只是偶尔给小孩作“异性打扮”,对小孩的性别认同,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爸妈让家中女儿长期穿着男性衣服,或让男孩子做女生打扮,便有可能会导致孩子产生性别认同混淆的问题,尤其是当孩子成长到了青春期,第二性征陆续出现时,更容易让孩子的心理产生矛盾的困扰。

  对于父母来说,不要让传统的思想给孩子罩上一层阴影,孩子是天真无邪的,男孩子喜欢把自己打扮成酷酷的,女孩子希望把自己打扮成小公主,所以,父母最好按性别来打扮自己的孩子,这样孩子的心里也是快乐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