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眼中的彭丽媛 “第一夫人”生活细节曝光【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4 05:37:36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众人眼中的彭丽媛 “第一夫人”生活细节曝光

众人眼中的彭丽媛 “第一夫人”生活细节曝光

  2013年3月,在离开春节联欢晚会舞台6年后,彭丽媛强势回归舆论中心。在莫斯科,她和丈夫穿着国产品牌的情侣正装,挽着他的胳膊走下飞机舷梯。这是中国国家领导人外访中,从未出现的一幕。

  当这样一位夫人,50岁,端庄、亲切、有活力地亮相国际舞台时,中国民众表露出骄傲用歌声诠释过众多英雄之后,彭丽媛自己,也成为楷模。

幽默彭丽媛

  “我的老家是山东省郓城县。宋江的老家就在郓城。水浒一百单八将,72个在郓城,我经常自豪地说,加我第73名。”2001年,彭丽媛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中说。

性情彭丽媛

  1991年,央视举办庆祝建党70周年晚会,彭丽媛唱了一首《父老乡亲》。当她激情地唱到“啊,父老乡亲”时,突然跪倒在台上,令全场观众大为感动,许多观看晚会的老干部当场落泪。

率真彭丽媛

  “我们要了3杯鲜榨橙汁,一共是240元,一见我结账,彭丽媛不管不顾地说:‘3杯果汁就要这么贵,你们太宰人了吧,我觉得这里虽说是大饭店,一杯果汁80,还是有点贵。’”马宁把这个故事写在了采访手记里。最后,彭丽媛执意由自己出了这笔昂贵的果汁费。

温情彭丽媛

  “(她)当我的面给爱人打长途,那时候她爱人还在福建省一个贫困县里头当副书记。我非常感动,他当时正在发高烧,……说‘连一口水一口粥也没人给我做’。彭丽媛说,你看看,因为工作我也不能到你身边去,我真是对不起你,等我空闲的时候一定去看望你。”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回忆了彭丽媛与习近平在1988年的一段对话。

  他们眼中的彭丽媛:

“舞台下的小彭非常淳朴”

  在电视上看到彭丽媛随习近平出访的场景,彭丽媛的好朋友、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关牧村说:“觉得她气质上更成熟了,更有风采了,我很喜欢。祝福她。”引关牧村的话说,彭丽媛是一个不攀比、不自私的人,“舞台下的小彭非常淳朴”。

  “她给我介绍一个叫莽珊珊的化妆师,她说你应该找她好好化化妆。她觉得我没有特别好的照片,她说,现在讲包装了,你应该好好去拍一组。”关牧村 听从了彭丽媛的建议,拍出了一组满意的照片。“她是真心的,发自内心地希望你好,(希望你)更漂亮。演员嘛。所以我从心里特别感激她。”

舞台上的“彭妈妈”

  《艺术人生》导演马宁回忆了彭丽媛在2001年录制节目的一些往事:

  当天,一位19岁的男孩背着父母、拿着一个月的伙食费,从沈阳跑到北京见偶像,“他用‘彭丽媛’这3个字练习书法,而今可以把这3个字用不同的字体写得行云流水”;还有一位19岁的女孩为彭丽媛写了一整本日记,“我一直像喜欢妈妈一样热爱着彭丽媛。”

  “我们还是第一次感受到,有人会像爱妈妈一样热爱一位歌唱家,曾以为偶像也许只有机会成为观众‘梦中情人’,才知道,任何一种爱都有可能用来崇拜,我们羡慕彭丽媛。”马宁写道。

  当时现场还来了一些北大学生,节目录制完毕已是深夜,宿舍门已经锁了,大学生们决定在军博对面的麦当劳熬一夜。彭丽媛知道了,提出给这些不赚钱的孩子们支付在麦当劳用餐的费用,还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虎妞儿”

  “她的这个性格啊,在合作过程中让我特别感动。她这个山东人啊,我觉得真是虎妞儿。她的心真的特别真诚。”央视著名化妆师徐晶曾在《精彩十分》 节目中透露,早年她在广州开演唱会,“非常辉煌的一个节目。她到那一看,招贴广告上没有写我的名字,她当时三把两把把人家广告给撕了,然后哭得脸都平 了。”

  文章还透露,彭丽媛经常到菜市场买菜。菜贩说,你好像彭丽媛。她回复:是吗?好多人都说像。如果菜贩的确没有认出,她还会讨价还价。

  据报道,当年她给丈夫做了一床被,但在赴福建前,她必须先到东北演出,于是一路扛着被子,从北到南。路上遇见人议论甲:“这人像彭丽媛。”乙:“笑话!彭丽媛能背着被子到外地演出吗?”

  这,就是舞台下的彭丽媛亲切、直爽、真实、没架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