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爱子太贪玩 李嘉欣无奈送读学前班【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3 21:16:21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两岁爱子太贪玩 李嘉欣无奈送读学前班

两岁爱子太贪玩 李嘉欣无奈送读学前班

  向来对儿子抱天生天养自然成长心态的李嘉欣,表示反对小朋友过早读书及学艺,不过眼见儿子Jayden越大越活跃,除了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也担心若不及早解决会发展成学习问题,因此半年前开始安排Jayden试读不同playgroup,可惜帮助不大,近日再经朋友介绍转读标榜发掘脑部潜能、预防学习障碍的学前课程。

李嘉欣拒做虎妈 称孩子应“放养”

  宁做恶妈拒做虎妈的李嘉欣,接受访问时曾说过:“你是哪种父母,自然会教出哪种子女。”她也反对过早让小朋友入学及操练,原因是“这几千个生字迟早知道”。Jayden十个月大时仍还没有读过任何课程,曾有家长劝李嘉欣“抓紧”,提及此事时她表示:“十个月生子,一出生就要强迫他学东西,不是吧?其实1岁半上playgroup我都嫌太早。”

儿子太贪玩愁了李嘉欣 无奈送读playgroup班

  然而眼见Jayden越来越贪玩,除不停跑来跑去,又会突然拔足飞奔,她甚至一度怀疑儿子是否不会走只会跑,令李嘉欣不得不“从俗”,寻求专家训练改善。儿子岁半开始,李嘉欣便先后为他报读过不同playgroup, 包括日本Shichida(七田真)playgroup班,可惜都还没有能令她满意,近日经朋友介绍下,李嘉欣尝试为儿子报读湾仔新开设的KindyROO学前班,KindyROO理想标榜以特定活动刺激脑神经,预防学障及各种儿童问题。

  李嘉欣因要工作,接孩子放学重的任便落在百无聊赖的丈夫许晋亨身上。

么么名词解释:playgroup

  playgroup的中文含义是游戏小组,即一群小朋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玩游戏。它作为一种婴幼儿早期教育理念,起源于1960年代,如今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香港等诸多国家和地区得到成功运作并受到年轻家庭的广泛欢迎。

  playgroup活动方式包括:音乐及舞蹈;富有想象力的发挥;艺术和手工;户外活动等。playgroup的目的在于帮助0-5岁婴幼儿结交新朋友、获得新的经验、建立自信、发展健康心智,学会交往及分享。如今,世界各地都有孩子在接受playgroup式的早期教育。

么么关爱提醒:贪玩是孩子的天性 妈妈无需过于担心

  孩子天性好动,大部分健康的孩子都存在贪玩的毛病。对孩子的贪玩家长不要过分心急,更不能压抑他们的这种天性。一些父母为了惩罚孩子贪玩便不允孩子玩,这种做法不可取。

  不过,有些孩子玩起来什么都可以不顾,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程度。在这种情况下,父母就必须采取一些措施进行引导。对付孩子贪玩的最好办法是因势利导,鼓励他们除了玩以外,还要对孩子提出适当的限制。

  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和爱好选择一些较为安静的游戏,如下棋、绘画、做手工等,这些活动可以改变孩子好动的性格,同时又能开发孩子的智力,培养和锻炼孩子的毅力和耐挫力。此外,又能使孩子的注意力集中。

  父母应抽出一定的时间和孩子一起玩,要注意启发和引导孩子玩,同样的游戏和玩具要能玩出多种不同的花样,这样能使孩子在玩中增长知识和才干。同时注意通过玩来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寓教于乐,使孩子从单纯的贪玩转入对知识的渴求之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