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早餐》爆红网络 网友赞“好有爱的爸爸”【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3 17:32:48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爸爸的早餐》爆红网络 网友赞“好有爱的爸爸”

《爸爸的早餐》爆红网络 网友赞“好有爱的爸爸”

  漂亮的摆盘,精致的餐具,可口的食物,你能想象这是一位中年父亲每天为女儿做的早餐吗?近日,马鞍山某论坛上一则名为《爸爸的早餐》的帖子受到网友追捧,女儿即将中考,父亲每天变着花样为她做早餐,在制作美食中寻找着快乐,网友纷纷跟帖称“好有爱的早餐”。

“爸爸的早餐”火爆网络

  帖子中贴出了父亲最近三天做的早餐图片,食物颜色丰富,餐盘独特精致,还备上了西餐中的专用刀叉。

  第一天,牛排加煎蛋,配上果汁,外加苹果一个;第二天,汤圆油炸一下,为了摆盘漂亮,放了一些绿叶蔬菜,顺便还给起了个名,“思念在乡间的早晨”;第三天,馒头切片,裹上鸡蛋油煎一下,配上鸭肝和鸽子蛋,淋上番茄酱。

  这组图片是由网友“bada56664”上传的,帖子中称,“女儿即将中考,看到女儿每天复习到很晚,爸爸心疼哎!加油女儿,努力女儿,在最后的80多天再努力一把,给初中画个完美的句号。爸爸将和你一起努力,忙碌并快乐着。”

  “好厉害的爸爸啊,你女儿好幸福,祝你家女儿中考顺利,加油!”看到“bada56664”的帖子,网友纷纷称赞这是“爱心牌爸爸早餐”。

把“爱心早餐”当成创作

  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bada56664”,他名叫刘东,今年44岁,从事机械类工作。

  提起做早餐,刘东爽朗地笑道:“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可能人到中年,突然喜欢上做饭了,而且自己做得也挺快乐。”

  刘东告诉记者,他从来没有受过专业的厨艺训练,帖子中所有的菜式都是参考网络,自己摸索出来的。

  自从女儿上初中,刘东明显觉得孩子吃得越来越少,有次跟女儿谈心,她说:“妈妈做的饭菜都是一个味道,吃腻了。”

  听了女儿的话,刘东决定自己学做几道菜,让女儿换换口味。“前两年,我应酬比较多,经常在饭店吃饭,吃到好吃的菜,我会主动跟厨师讨教。”刘东说,在厨师的指点下,他也依葫芦画瓢回家实验,没想到,第一次做菜就获得了妻子和女儿的称赞,让他信心大增。

  在小小的厨房里,刘东找到了人生的乐趣,厨房的两个柜子里,塞满了他购买的食材和调味料。刘东说,每当女儿吃着自己做的菜,并在脸颊上留下奖励的一吻时,就是他最幸福的时刻。

  么么温馨提示:这位“有爱”的爸爸用行动来表达爱,着实令人感动,不过有网友留言称这位爸爸的早餐主食以煎炸食品为主,早餐如果油腻的话,胃在消化油腻食物时,会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人易产生昏昏欲睡感。所以提议这位爸爸多注重食物的搭配,保证营养均衡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