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女神”王丽坤:女人25岁后一定要用眼霜【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3 16:38:54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素颜女神”王丽坤:女人25岁后一定要用眼霜

“素颜女神”王丽坤:女人25岁后一定要用眼霜

王丽坤获封“素颜女神” 注重眼部保养

  目前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枪花》正在热播,在锻炼了胆量和勇气的同时,王丽坤还意外收获“素颜女神”的美誉。因为最近参加江苏卫视的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素颜出镜,着实惊艳的王丽坤赚足了大把人气,获封“素颜女神”。

  聊到保养秘诀,王丽坤说,“我没有刻意去做保养,只是平日里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多喝水,必要时做点保湿补水的面膜,保持心情愉悦,皮肤自然就会好很多。我运气不错,并没有太多皮肤问题,除了偶尔天气变化容易干燥。我最在意的是眼睛的保养,要让自己时刻看起来状态都很好,眼霜太有必要了,而且女孩子从25岁开始一定得注意眼睛的保养。”

么么链接:女人使用眼霜的重要性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最薄弱的,而眼睛也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每个人从早到晚眼睛要眨成千上万次。所以眼睛很容易出现细纹,而且一旦有了细纹再想消除就困难了。我们应该趁细纹还没出来的时候就用眼霜,这样可以缓解眼部细纹过早出现,留着美丽。

  至于何时用眼霜,那就要看个人的体质,一般情况最好在20岁左右就要开始用,因为在25岁左右女性的皮肤就开始衰老,所以我们应该提早用眼霜,这样能提早预防。

  眼霜的使用规范:

  步骤一: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步骤二: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步骤三: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步骤四: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步骤五: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步骤六: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最后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