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一年多仍被当孕妇 产后肥胖“伤不起”【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2 16:38:45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生完孩子一年多仍被当孕妇 产后肥胖“伤不起”

生完孩子一年多仍被当孕妇 产后肥胖“伤不起”

嫩妈公交车上被当孕妇让座 受刺激狂做仰卧起坐

  前天晚上六点左右,家住武汉李女士在花桥二村乘坐716路公交回家。由于人多,她站在公交后车厢的走廊上,“旁边的一个女乘客从我站在她旁边时就盯着我看,总是欲言又止,搞得我很不好意思。李女士说:”当天穿着白色蕾丝上衣的李女士还以为自己的衣服太“透”惹围观。

  “过了一站路后,女乘客终于忍不住问我要不要座位,我当时就泪奔了,问她‘我看起来像孕妇吗?’”对方回答说:“孕妇刚开始怀孕时都不太明显的”,尴尬的李女士婉拒了对方的好意。其实她生完孩子都一年多了,但是肚子还是没消。

  虽然当时表现得若无其事,但是倍受打击的李女士回到家就吃了一点点米饭,然后一口气做了50多个仰卧起坐。累得两眼冒金星的李女士直呼产后肥胖“伤不起”,以后一定要坚持运动:“生完孩子后肚子一直减不下去,穿的衣服偏宽松,以后坚决只吃一点点坚决要减肥!”

么么关爱:遭遇产后肥胖不用急 五种瘦身方法很有效

  产后肥胖不仅给爱美的妈妈带来无尽的烦恼,同时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影响。有不少女性朋友会问,自己的身材产后走样了还能有希望变得苗条吗?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产后瘦身就不是问题。

1. 散步

  任何的体育锻炼最好包括心血管的锻炼,因为这将会更加帮助加强心脏的功能和燃烧脂肪。而散步将会是最简单,最有效的锻炼方式。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其要求不高,除了拥有一双比较舒适的鞋子。散步不仅仅是体育锻炼新人的最佳选择,即使是肥胖的人士也会从散步中获益匪浅。专家说到,散步一小时可以帮助消耗大约500卡的能量。

2. 仰卧起坐

  谁不想拥有获得平坦紧实腹部?专家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使用合适和正确的练习方式,我们也可以拥有梦寐以求的腹部。而仰卧起坐就是比较好的方式。仰卧于地面或者体操垫上,两腿屈膝稍分开,大小腿成直角,两手交叉抱于脑后,另一人压住受试者双脚。要求起坐时双肘触及两膝,仰卧时两肩胛必须触垫。仰卧起坐时我们的动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部和肩部使足了劲儿,而腹部却没有得到真正的锻炼。

3. 俯卧撑

  如果使用得当的话,俯卧撑可以带来很多方面的锻炼。比如增强胸肌,背肌,三头肌还有腹肌。俯卧撑适合不同的人群。对于那些刚刚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来说, 可以从简单开始。比如,可以将手放在桌子上开始,然后降低高度,增加难度。手伏在椅子上,然后到将身体伏在地上,然后撑起来。

4. 蹲坐力量练习

  蹲坐对于产后妈咪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锻炼方式。他可以同时锻炼到四头肌,腿窝和臀肌。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在练习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

  动作要领:双腿分开的距离相当肩宽的距离,背部保持直立。弯曲膝盖,降低臀部。想象你自己就坐在一张椅子上面,但是事实上是没有那张椅子的。刚刚开始练习时,有张椅子在也有不小的帮助的。刚刚开始时,就慢慢的将自己的臀部下降到椅子上,然后提臀离开椅子。你一旦掌握了这个技巧,就可以离开椅子,自由的练习。很多人的膝盖力量不够,而蹲坐就是提高膝盖力量的不错选择。

5. 跨马步

  就像蹲坐,跨马步也将锻炼到身体的很多肌肉群:四头肌,腿窝和臀肌。下面说说跨马步的要领:一腿向前大跨一步,保持你的身体处在自然状态。弯曲前腿大约90度,将身体重心放在后腿上面,慢慢的将后腿膝盖降低到地面。想象将身体全部放到后腿上面。为了使跨马步更加的有效,你可以变化方式。不仅仅向前跨, 还可以向后向前结合,向左右跨等等。专家提到,生活不是直线的,而是多线的。在练习中使用的方式越多,效果更加好。

  专题推荐:美俏妈产后瘦身大作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