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分享育儿经验 大谈“纳小子”饮食【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2 12:57:31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孙燕姿分享育儿经验 大谈“纳小子”饮食

孙燕姿分享育儿经验 大谈“纳小子”饮食

  孙燕姿去年10月30日产子后就专心在家当母亲,睽违媒体、粉丝181天后,她4月30日以黑衣、白长裙现身新加坡出席奶粉代言记者会。被问到6个月大的儿子“纳小子”,她大笑说:“应该是健壮吧!他都吃得很开心。”因带小孩太累,她坦言目前没有生第二胎的计划。尽管还差4公斤才达到昔日43公斤的“纸片人”身材,但她笑称每天追着儿子跑,不担心瘦不回来。

孙燕姿大方分享育儿经验

  对于媒体一大串的育儿问题,燕姿有问必答,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记者要她形容儿子的状况,她边笑边说:“如果要我来形容的话,应该是健壮吧!”问带小孩容易吗?她老实表示一开始不知道儿子要什么,所以无法进入状况,会慌得不知该怎么办。孙燕姿随后猛夸“纳小子”是乖宝宝,“他很快就会从晚上7点睡到早上7点。”

  燕姿透露,“纳小子”6个月大已经有9公斤,出生以来吃的很开心,最近开始吃半固体食品。近日最大的功课是安排不同的健康餐食给宝宝,目前选择让宝宝进食有机食品,希望给宝宝最好的营养。

  有记者追问是否有生第二胎的计划,燕姿坦言现在很累,暂没有生第二胎的计划,“除非之后带小孩上瘾,那就有可能。”

么么关爱:婴儿辅食添加莫大意

  婴儿期宝宝正值身体发育时期,应该营养均衡搭配,我们提倡给婴幼儿吃大自然提供给人类的各种食物。不同时期的孩子,需要提供不同的营养搭配。等孩子适应了各种辅食后,食品制作逐渐由精细到粗糙,由泥末、碎丁、丝、片、小块循序渐进。

1. 什么时候添加辅食

  一般情况下,宝宝3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添加辅食了,此时的奶喂养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但是具体的添加时间要根据宝宝自身情况而定。在这里教妈咪 一个判断宝宝是否需要添加辅食的小窍门:宝宝经常把一些物品放到嘴里,并不停的咀嚼;流口水现象少了;对大人吃的东西感兴趣,想去抓,然后放到嘴里;喝奶 量增大;小便次数明显增多。如果你的宝宝与上述情况符合,这就说明他或她需要添加辅食了。

2. 辅食添加流程

  宝宝辅食应按由少到多的顺序,一开始只是给宝宝试吃与品尝,或者说在喂奶之后试吃一点,在宝宝适应后再依照“淀粉(谷物)——蔬菜——水果——动物”的顺序来添加。在添加辅食的过程中,要先吃原汁原味的辅食,再吃有味道的;先吃流质再吃糊状泥状的。

3. 辅食要一样一样加

  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候要一样一样的添加,每添加一样新的食品,就要观察宝宝的消化情况,适时调整,这样也好区分哪一种食物是宝宝身体不能接受的。有些年轻妈咪总担心宝宝营养不够,每次都几种蔬菜、水果一齐喂。此时宝宝的胃肠功能并不完善,很多食物还不耐受,这样混淆着喂养容易出现过敏拉肚子的现象。

  相关链接:宝宝三个月后,可以添加辅食蔬菜汁

       宝宝辅食:鸡蛋面片汤

       婴儿食谱:白玉草莓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