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唇纹滋养双唇 唇部保养密匙【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2 12:04:10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预防唇纹滋养双唇 唇部保养密匙

预防唇纹滋养双唇 唇部保养密匙

1. 预防唇纹的办法

  随着年纪的增长,唇纹变得越来越深,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唇纹是唇部衰老的最大征兆,唇纹是指因嘴唇干燥和老化形成的纹路。妆容如果不卸干净,很容易滋生唇纹。

  正确的方式是用化妆棉蘸上专门的唇部卸妆液在唇部停留5秒钟,然轻轻地由上而下,由内而外擦拭,不要用纸巾直接把唇膏擦掉,会强烈刺激唇部毛细协管,使唇色变身,唇纹也会加深。

  蜂蜜具有很强的嫩肤效果,十分适合于唇部的滋润和保护。当唇部感觉干燥时,将蜂蜜轻薄地涂在嘴唇上,保留20分钟即可。

2. 提亮唇色的办法

  唇部黯沉可能是吸烟、日晒过多或是卸除唇妆不够彻底所造成的,而干燥或血液循环不好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经常舔唇,不仅不会湿润嘴唇,反之会加速唇部的水分蒸发。

  用热毛巾稍微敷10-20分钟,让血液循环能流动得更加顺畅,双唇当然也就会变得比较红润。

  缺水是唇部干裂的首要原因,所以大量饮水保持唇部湿润是护唇第一步。此外,应多吃猕猴桃、橙子、胡萝卜、山药等蔬果,这些为唇部提供营养。

  晚上刷完牙后轻轻用一把干牙刷或用手指按摩唇部周围,刺激血液循环,收紧嘴部轮廓,防止肌肉松弛。

3. 滋养唇部的办法

  在干燥的季节里,唇部表面容易堆积死皮,阻碍滋润成分的渗入。所以唇部也需要,但一定要掌握好频率。去角质之后配合吃用唇膜,这一步切勿忽视。

  唇部角质层极薄,敏感度高,在角质霜粒的来回摩擦下很容易红肿发炎,并加深唇色和唇纹。因此唇部去角质每周一次即可。

  去角质后使用唇膜,为唇部肌肤深层补充营养和水分。如果唇部是非常干燥的状况,也可以每日晚间都在睡前使用涂抹式唇膜,带给唇部一整夜的滋养。

  相关链接:唇部也要防衰老 么么教你护唇三妙招

4. 缓解唇角下垂的办法

  由于皮肤新陈代谢缓慢,胶原蛋白流失严重,肌肤失去弹性,表现在唇部就是肌肉松弛,嘴角开始下垂。嘴角一旦开始下垂,年龄感会骤升,这是,除了要加强全脸的抗老护理以外,还可以对嘴角、唇周的肌肤进行特别护理。

  通过穴位按摩刺激松弛肌肤,起到紧实效果。点按地仓穴可以防止嘴角下垂。

  地仓穴在嘴角旁0.5寸的位置,把双手食指放在嘴角,外边的位置就是地仓穴。每天早上、晚上点按半分钟即可哦。  相关链接:想优雅、迷人、性感?跟我一起做唇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