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重视饮食保养 自曝每天喝燕窝【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2 04:42:46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林熙蕾重视饮食保养 自曝每天喝燕窝

林熙蕾重视饮食保养 自曝每天喝燕窝

  完美女人林熙蕾认为性感不是坏事,但也反对为性感而性感或暴露,一切自然健康,才是美。林熙蕾除了做运动保持身材,还很重视饮食,平时多吃蔬果,少吃肉类,每晚七点之后禁食,避免囤积脂肪。此外,她每天早上都喝燕窝,堪称养颜美容的秘方。

  燕窝保健奇效:据《本草纲目》记载:“燕窝甘淡平,大养肺阴,化痰止咳,补而能清,为调理虚劳之圣药,一切病之由于肺虚,而不能肃清下行者,用此皆可治之。”现代医学发现,燕窝可促进免疫功能,有延缓人体衰老,延年益寿的功效。

  如何使用:最简单的食用方法当数燕窝粥:取燕窝5克,大米100克,冰糖少许。将燕窝泡软、洗净,挑掉小毛,冰糖捶碎备用。先取大米煮粥,待沸后下燕窝、冰糖,煮至粥熟,每日1服。

  不过,炖燕窝时最怕超时,因为燕窝炖过火会影响口感,甚至会完全溶化。

么么小贴士:鉴别真假燕窝时要一看二闻三拉

  一看:燕窝应该为丝状结构,由片块状结构构成的不是燕窝。购买燕窝时不要过于贪白,色泽微黄为佳。

  二闻:燕窝的气味比较特殊,有鱼腥味或油腻味道的为假货。

  三拉:取一小块燕窝用水浸泡,松软后取丝条拉扯,弹性差,一拉就断的为假货;用手指揉搓,没有弹力能搓成糊状的是假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