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颜色年轻十岁!肤色与衣服的搭配技巧【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1 12:04:07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选对颜色年轻十岁!肤色与衣服的搭配技巧

选对颜色年轻十岁!肤色与衣服的搭配技巧

  皮肤发灰:这类朋友衣着主色应为蓝、绿、紫罗兰色、灰绿、灰、深紫和黑色。这类肤色不宜采用白色作为衣着和装饰、不太适合粉红和粉绿,其它颜色均可以穿着。

  皮肤黝黑:宜穿暖色调的衣服。以白色、浅灰色、浅红色、橙色为主。也可穿纯黑色衣着,以浅杏、浅蓝作为辅助色。黄棕色或黄灰色会显得脸色明亮,若穿绿灰色的衣服,脸色会显得红润一些。不宜与湖蓝色、深紫色、青色、褐色搭配。

  肤色呈黑红色:可以穿浅黄、白或鱼肚白等色的衣服,使肤色和服装色调和谐。要避免穿浅红、浅绿色的服装。

  肤色红润:适合采用微饱和的暖色作为衣着、也可采用淡棕黄色、黑色加彩色装饰,或珍珠色用以配衬健美的肤色。不宜采用紫罗兰色、亮黄色、浅色调的绿色、纯白色。因为这些颜色,能过份突出皮肤的红色。此外冷色调的淡色如淡灰等也不相宜。

  肤色偏红艳:可以选用浅绿、墨绿或桃红色的服装,也可穿浅色小花小纹的衣服,以造成一种健康、活泼的感觉。要避免穿鲜绿、鲜蓝、紫色或纯红色的服装。

  肤色偏黄: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蓝、紫色服装,而暖色、淡色则较合适,也可穿白底小红花或白底小红格的衣服。这样会使面部肤色更富有色彩。

  皮肤黑黄:可选用浅色质的混合色如浅杏色、浅灰色、白色等,以冲淡服色与肤色对比。避免穿驼色、绿色、黑色等。

  肤色较白:不宜穿冷色调,否则会越加突出脸色的苍白。这种肤色一般比较不挑衣服的颜色,一般可以选用蓝、黄、浅橙黄、淡玫瑰色、浅绿色一类的浅色调衣服。穿红色衣服可使面部变得红润。另外,也可以穿橙色、黑色、紫罗兰色等。

  白里透红是上好的肤色,不宜再用强烈的色系去破坏这种天然色彩,选择素淡的色系,反可更好的衬托出天生丽质。

  相关链接:永不过时的穿衣时尚经

       女人优雅得体着装七大法则

       四大穿衣妙招遮掉腹部赘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