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玫瑰凯特·温丝莱特再怀孕 称享受做母亲【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9 15:42:21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英伦玫瑰凯特·温丝莱特再怀孕 称享受做母亲

英伦玫瑰凯特·温丝莱特再怀孕 称享受做母亲

凯特·温丝莱特怀上第三个孩子 享受做母亲

  6月4日晚,好莱坞明星凯特·温丝莱特经纪人公开表示称温丝莱特怀上第三个孩子,“夫妻俩都很开心。”该宣传表示:“我可以确认凯特·温丝莱特已经怀孕,她和奈德·洛肯罗都非常兴奋激动。孩子预产期在年底。”

  奈德是温丝莱特的第三任丈夫,凯特比他年长3岁,他们去年12月结婚。奈德是维珍品牌创始人、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德森(Richard Branson)的侄子。之前温丝莱特与前两任丈夫各有一个孩子,对于第三个孩子的到来,37岁的她依然十分兴奋。

  据悉,前段时间,凯特·温丝莱特在白金汉宫接受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接见,并获其亲自颁发的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37岁的凯特在表演界的卓越成就令其获得这一荣誉。当女王问她是否热爱表演时,凯特回答道:“当然了,不过还是更喜欢母亲的角色,这才是最好的工作!”

凯特·温丝莱特个人档案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好莱坞著名女演员,国际巨星、奥斯卡影后,被誉为“英伦玫瑰”。出生于英国,在一个戏剧之家长大。1997年凭借《泰坦尼克号》中的女主角"Rose”一角迅速红遍全球,并以此片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其五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后,终于于2008年凭借在影片《生死朗读》中出色表现问鼎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殊荣。2011年因电视剧版《欲海情魔》获得电视剧界最高奖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